館長中槍擊忍痛4個月「腿裂照深蹲」 超狂健身影片曝!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林口遭槍擊,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其中2槍分別命中右手及右大腿,所幸治療後無大礙,目前仍在積極復健休養,他11日分享自己健身的影片,開心透露終於能夠深蹲,也讓網友看了佩服不已。

▲忍痛4個月館長終於能深蹲。(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2020年8月遭槍擊,目前仍努力復健中。(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雖然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但熱愛運動健身的他,並未因此懈怠,他11日就在臉書分享影片,並表示:「雖然腿還是裂的,但四個多月內,我很努力的練到可以深蹲了,痛嗎?當然痛,但沒被打死,就要練給你們看!」只見他已經可以完整做出深蹲的動作,恢復力和意志力都相當驚人。

網友看了紛紛驚呼:「阿館~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恢復能力真的很嚇人!加油」、「忍著腳痛也要蹲完你好強」、「我沒受傷這重量腿就很痛了」。

▲忍痛4個月館長終於能深蹲。(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忍痛4個月館長終於能深蹲。(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忍痛4個月,館長終於能深蹲。(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而館長遭人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有人以高額買兇金委請竹聯幫寶和會計畫殺害館長,全案在2020年12月24日偵結,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

雖然腿還是裂的但四個多月內 我很努力的練到可以深蹲了 痛嗎?當然痛 但沒被打死 就要練給你們看

飆捍發佈於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放下公主頭「撞臉狄鶯」? 高嘉瑜認了:國小就有同學說

►蛇精男確診新冠肺炎後首露面! 在美國被感染…親曝近況:好無助

►2021年3次水逆要來了! 3星座重災區「小心被雙面人背叛」

►為何Angelababy叫黃曉明「黃先生」? 知情人爆內幕:留後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