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又有2場比賽因健康安全規定延期! 本季已4場延賽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目前已經4場比賽延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NBA在12日宣布,鵜鶘和獨行俠、塞爾提克和公牛的比賽,都因為新冠肺炎的健康安全規定而延期,據《ESPN》報導,聯盟和球員工會將會討論修正和改變聯盟防疫控管和健康安全措施。

鵜鶘與獨行俠的比賽原訂於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半進行,獨行俠隨隊記者湯森(Brad Townsend)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獨行俠陣中已有4人新冠肺炎檢測為陽性,湊不齊8人參賽。而塞爾提克與公牛的比賽原訂於台灣時間週三早上9點進行,綠衫軍也因健康安全規定湊不齊8人出賽,因此兩場比賽都宣布延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去年12月23日本賽季開打,加上今天宣布的2場賽事,已經有4場比賽因新冠肺炎措施而延後。火箭隊原定於去年12月24日與雷霆隊進行球季開幕戰,但因全隊湊不滿8人,無法進行比賽,最後聯盟決定宣布延期,今年1月11日塞爾提克與熱火隊之戰延期。
 

萬用霜隨時都能搽

關鍵字: NBA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