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名醫曝2招超簡單瘦身秘訣!喝對時間一杯水就能瘦

▲▼喝對時間一杯水就能瘦。(圖/翻攝IG)

▲改變一點生活小習慣就能提升減肥效果。(圖/翻攝IG@babebani、@sachi_fujii_official)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隨著飲食、生活習慣改變,越來越多人都有肥胖困擾,也讓減肥變成全民運動,不分男女老少、年齡層都有人需要減脂甩肉。相信不少人都覺得減肥很難很痛苦,但其實只要改變一點生活上的小習慣,就能幫助提升減肥效果,像是喝水喝對時間,就讓瘦身變得更簡單!

在減肥治療和瘦身治療上有豐富經驗的減肥名醫邱正宏,時常在網上分享減肥知識和小秘訣,近日他就分享了一個超簡單的瘦身方法,只要一杯水就能有效幫助減肥,還有餐前吃香蕉也有用,到底該怎麼做,快來了解一下。

▲▼喝對時間一杯水就能瘦。(圖/翻攝IG)

▲餐前餐後各喝一杯水能幫助減肥。(圖/翻攝IG@taeri__taeri)

邱醫師表示,很多人明明少吃了但減肥效果不好,除了飲食內容不正確,還有很大可能是水喝的不夠,對於常常會忘了喝水,或是喝水不足的人,邱醫師分享了一個簡單小秘訣,把喝水的時候放在在餐前和餐後各一杯,就能有效幫助改善。

比如一杯300cc的水,餐前喝一杯,可以增加飽足感,讓你不會因為太餓而吃盡過量食物;用完餐後再喝一杯,可以幫助稀釋消化液,使消化率跟吸收率降低,吃進一樣的食物,但吸收的熱量會減少。每餐前後各喝一杯就是600cc,三餐加起來就至少有1800cc。

除了餐前餐後喝一杯水,在飯前先吃香蕉也有助於減肥。邱醫師表示,香蕉的熱量不高,一根大約80大卡,就算吃3根香蕉加起來還不到一碗飯的熱量,而且香蕉香蕉富含色胺酸,在體內會轉成血清素,再轉變成褪黑激素,對減肥非常有幫助。此外,在飯前先吃香蕉也能增加飽足感,用餐時少吃一點米飯澱粉,更有助於減肥。

►「沒有一定不能吃的食物」減肥必知6大真理,搞懂就成功一半

►喝水都會胖的人必學!9招提高基礎代謝率 一天吃4、5餐更有效

►想吃甜點又怕胖?41歲性感女神私房「低卡南瓜派」零難度超好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