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的反差萌在這!酷臉背LV可愛「公仔包」 西裝褲腳藏玄機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搶先穿上LV 2021春夏服裝,西裝外套114,000元、、襯衫22,300元、白色公仔圖案包129,000元、黑灰Damier包107,0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全白西裝一般人要駕馭不容易,但在蕭敬騰身上一切都很合理,他搶先穿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21春夏男裝,白色長褲的褲腳開衩,頗有巧思,如此一來,不但看得見球鞋還能拉出比例。老蕭雖是一臉酷,但背的包包上卻有超可愛公仔圖案,瞬間出現迷人反差萌!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靴型褲的褲腳開衩,正好秀出球鞋。長褲31,400元、球鞋41,900元。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男裝從去年(2020)8月發表的那刻起就是話題,先在上海辦秀,有大型貨櫃、充氣公仔、吳亦凡壓軸,又移師東京再來一次大秀,呈現更多設計,甚至2005年春夏男裝秀上的泰迪熊,也被翻出來成為道具之一。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2020年8月,LV在上海黃浦江畔舉辦2021春夏男裝秀,貨櫃、大型公仔佈置的秀場很有看頭。

如今終於等到新品上市,蕭敬騰搶先曬出的造型,從西裝、襯衫到長褲通通是白色,僅以黑領帶作為亮點,這也正是春夏男裝秀開場的第一套服裝,足見魅力,不過蕭敬騰換穿Trainer Sneaker球鞋,而非秀上的黃色皮鞋,更有輕鬆自在感。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包包上的公仔圖案可愛吸睛,包129,000元。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LV 2021春夏秀以白色西裝開場。

2021春夏配件以經典為基底,彷彿照了縮小燈再加進潮味,讓男包變得新鮮有趣,蕭敬騰搭配的兩款信差包,分別有黑灰色的Damier格紋,以及白色皮革印著超可愛公仔圖案,令人眼睛一亮,連女生都想搶來背。

▲LV 蕭敬騰。(圖/翻攝蕭敬騰IG)

▲蕭敬騰以白色Max Mara泰迪熊大衣、紅色長褲,穿出溫暖雪地感。

▲Max Mara泰迪熊大衣。(圖/記者林明瑋攝)
▲Max Mara經典泰迪熊大衣,150,800元。

蕭敬騰的造型多變又有態度,撐得起各式設計,白色西裝真的是小意思,日前他穿上全白的Max Mara經典泰迪熊大衣,搭配黑色高領、紅色長褲,很有雪地氛圍又超級保暖。

成套西裝在蕭敬騰身上總是不單調,BOSS的銅橘色雙排扣西裝,搭配咖啡色系的襯衫與領帶,或是駝色雙排扣西裝,用一雙金色皮鞋吸眼球,都是英挺又有特色的造型。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LV 蕭敬騰。(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穿BOSS西裝,同色系搭配很有特色。

►The North Face X GUCCI蕭敬騰同款T恤必敗

►木村心美夾腳拖配厚襪PK光希LV暖暖靴

►蕭敬騰也愛的Max Mara泰迪熊大衣 靠一招「要穿不穿」時尚感激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