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寧、李玲葦參觀《返校》體驗展 被鬼魅嚇到濕身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返校》影集女主角韓寧、李玲葦體驗「返校實境體驗展」用觀眾的視角走進展區,就像畢業生返校,再次回到劇中年代,但她們卻被現場的鬼魅嚇到「濕身」。

▲返校影集主角韓寧、李玲葦重返翠華中學嚇到濕身。(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返校影集主角韓寧、李玲葦重返翠華中學嚇到濕身。(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韓寧、李玲葦逛展。(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寧和李玲葦在影集中分別飾演學姐方芮欣和學妹劉芸香,此次跳脫角色,走進展覽場景感覺非常熟悉,但是觀展途中卻一度被展區的魍魎嚇到尖叫出聲。

李玲葦表示,「參展過程我一開始就嚇到跌坐在地上!」韓寧說,「我嚇到裡面的衣服都濕了!」但兩人還是很推薦這個展覽,李玲葦說印象最深刻是鏡子走廊,讓她想起影集中她對鏡子歪嘴笑的情節。

▲返校影集主角韓寧、李玲葦重返翠華中學嚇到濕身。(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韓寧、李玲葦玩得不亦樂乎。(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韓寧表示展覽美術場景做得很好,很像回到拍片現場,涵翠樓剛好也在高雄拍,很開心南下到現場體驗。展覽包含了教室區、廁所區、校長室、輔導室、無限走廊、結局禮堂等實境沉浸式體驗區,並精選遊戲中的重要道具與場景實體化,如布袋戲台、關押犯人的監牢、女主角方芮欣的房間等,讓觀眾可透過不同的體驗方式再次感受這個故事。

延伸閱讀

柯佳嬿、坤達結婚4年了! 罕曝夫妻生活:我們像室友

林柏宏當家教曝超高收入!公開「上課SOP」學生都瘋了

2年前就登記!《微微一笑》男星娶回小13歲「翻版秀智」

陳珮騏《驕女》3種語言流利切換! 化身「日漫病嬌」抓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