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想低調嫁女兒怕失控淚崩 開口拜託朱立倫這件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二女兒去年被朱立倫外甥求婚成功,今(11日)進棚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之前已跟準女婿見過面,有聊到婚禮籌備,至於細節他不過問,全都交給小倆口自己處理。

▲▼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寫歌送女兒 。(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二女兒被求婚成功,他表示,有可能在今年完成,由於兩家人都是公眾人物,不想自己被貼上政治色彩,他與朱立倫也有共識,決定不開放媒體採訪。他難捨女兒要嫁人,卻又擔心婚禮當天不捨難過,而忍不住在婚宴上落淚,但他也表示:「一定會牽著女兒的手,交到準女婿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因為女兒要結婚了,還特地創作了一首歌曲要送給二女兒,「3個女兒每個女兒都會寫一首,但每個寫的歌詞都不一樣,共寫了三首歌。」被問到花多久時間完成創作?他表示,每一首歌都花了20幾年才完成,歌詞則是記錄女兒從小到大成長點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