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南下追愛返家喊離婚 「小王在臉書曬恩愛」夫崩潰求償60萬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妻網路交友偷交男友嘿咻多次,被老公發現憤怒提告求償60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一名已婚人妻在網路交友軟體上認識小王,兩個人愛的超高調,人妻甚至為了小王離家出走,還到小王南投家共築愛巢,囂張小王甚至拍下親密照放到臉書紀念,還將2人合照設為大頭貼。人妻的老公發現後提告求償60萬。

人夫阿祥(化名)主張,小王阿佑(化名)於2019年11間經由網路交友認識自己老婆秀秀(化名),明知道秀秀已經結婚卻仍交往進而成為男女朋友,同年11月22日、25日及12月10日前往汽車旅館多次發生性行為。過分的是,秀秀甚至在11月29日離家出走,到阿佑位於南投的家中發生性行為,一直到12月2日才回家。

令人難過的是,秀秀一回家阿佑就要求她和丈夫協商離婚,雙方用通訊軟體隔空討論;阿佑喜孜孜將自己臉書照片換成與秀秀親密合照,甚至在簡訊對話大方承認與秀秀交往出遊的事實。

由於阿佑並沒在言詞辯論期日到場,也沒提出書狀作何聲明或陳述,法官從人夫阿祥提出的事證,認為阿佑嚴重侵害阿祥配偶權,讓阿祥在精神上受有相當程度的痛苦,判阿佑應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豐盈柔順、解救受損髮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男搭火車竟成「捲曲屍體」 台鐵彰化站撇責!法官判國賠510萬

捷運迷航2小時!求職男遲到錯失30K工作 怪罪公僕怒提國賠

想與繼女「抱抱和洗澡」挨告 檢認後父「內心藏洋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