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正妹瘋「斜槓」成珠寶商 莫爾鑽石交易學院免費開班授課

圖文/分眾傳媒提供

台灣最大鑽石商「捷德國際鑽石」力推旗下新創的「莫爾鑽石交易學院」,免費開班授課鑽石買賣的知識與技巧,分眾傳媒董事長林昱特別拜訪捷德國際鑽石總監黃吉鋒探討鑽石產業的行銷規劃,並找來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皮膚白皙的銷售經理黃琬晴,分享她在莫爾鑽石交易學院所學習到的鑽石交易心得。

黃琬晴表示,「我從今年四月開始學習基礎,但是在鑽石買賣的過程中,你永遠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更多更厲害的東西,它是我接觸後會想一輩子待在這裡的產業」。

▲捷德國際鑽石總監黃吉鋒(圖左)與銷售經理黃琬晴(圖右)展示「捷德」優質的鑽石、量測工具與鑽石 GIA 證書。(圖/分眾傳媒提供)

▲捷德國際鑽石總監黃吉鋒(圖左)與銷售經理黃琬晴(圖右)展示「捷德」優質的鑽石、量測,工具與鑽石 GIA 證書。(圖/分眾傳媒提供,以下同)

黃琬晴指出,從小耳濡目染看媽媽常買一些珠寶首飾,也激發了她在這方面的興趣,實際學習下來發現,鑽石交易的專業知識學習其實是相當快的,在與消費者的買賣溝通過程反而是最有趣的部分,黃琬晴向林昱展示身上的鑽石飾品說,「我其實都不需要特別銷售身邊的朋友,每當我戴著自己喜歡的項鍊、手鍊出門,她們就會來主動跟我詢價、購買」。

▲相當熱衷鑽石產業的捷德國際鑽石銷售經理黃琬晴指出,許多身邊好友看到她身上華麗的鑽石首飾都會主動來詢問價格並購買。(圖/分眾傳媒提供)

▲相當熱衷鑽石產業的捷德國際鑽石銷售經理黃琬晴指出,許多身邊好友看到她身上華麗的鑽石首飾都會主動來詢問價格並購買。

黃吉鋒表示,「因為我們長期與鑽交所合作關係,有貨量與價格平衡的優勢,我們保留原本 B2B 並新增 B2C 去中間化的商業模式創造網路銷售的通路,也現在的網路非常發達,有關鑽石鑑定等相關知識都很容易查詢,但是鑽石交易是另一種專業項目,所以我們特別開設了『莫爾鑽石交易學院』免費授課給對鑽石買賣有興趣的民眾來學習,進而增加額外的全新通路。」黃吉鋒笑著說,「現在不是很流行『斜槓身分』嗎,透過這樣熟人朋友、網紅自媒體的通路,除了是最好的行銷方式,也能讓消費者減少鑽石買賣來源的疑慮」。

林昱也特別推薦,「透過莫爾鑽石學院的鑽石銷售課程,讓人人都可以是珠寶商,尤其在現在許多產業可能面臨未知的變數與瓶頸的情況下,鑽石產業可能還是一個可以長久經營下去的事業」。

▲捷德國際鑽石總監黃吉鋒指出,成立這個學院一方面讓民眾有更多的鑽石交易知識,這些加入的學員也能透過我們「捷德」的供貨買賣讓熟識的家人朋友安心。(圖/分眾傳媒提供)

▲捷德國際鑽石總監黃吉鋒指出,成立這個學院一方面讓民眾有更多的鑽石交易知識,這些加入的學員也能透過我們「捷德」的供貨買賣讓熟識的家人朋友安心。

●文章內容由分眾傳媒授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每月一詞/補償性消費

多力多滋大玩「去 Logo 」

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

色彩背後的心理學!

電子佈告欄兼具警政連線與空氣淨化 聯上世界首推社區EIP

行銷4P→7P多出3P! 圖解基礎行銷理論

4步驟帶你看IG洞察報告

數位戶外廣告可塑性高 林昱:未來無可限量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