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學生「像青蛙假交配」國中男師愛開黃腔遭解聘 提告求復職敗訴

▲▼老師,教授。(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張姓國中男老師在教學時間常開黃腔,學校認為他涉及性騷將他解聘。(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張姓男子在桃園某國中任職期間,負責擔任綜合課程教師及班級導師,不過他因教學中常開黃腔、涉及性騷,遭學校解聘。對此,他提起行政訴訟,指控校方及教育局違法,並請求復職;但全案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張男仍敗訴。可上訴。

校方指出,張姓男老師在任教期間,曾以「腦袋裝精液、耳朵長包皮」等語出言責備學生,又或者平時常在學生面前說出,「幹話」、「他X的」、「笨、白痴、智障、白目」等口頭禪;甚至一次見到學生抱在一起互咬對方時,他竟說「像青蛙一樣在假交配」,言論明顯涉及性騷。

校方表示,張師不僅會於課堂中播放變性手術、分娩的影片,且當學生詢問「生小孩有多痛時?」他竟回應,「就是女生穿高跟鞋一分鐘踹你蛋蛋一千次的痛」等語,又或者多次於課堂上提及,「A片、男優跟女優」、「R20、飛機杯,左手是我的女朋友」等內容。

法庭上,張失辯稱自己與學生談論「經痛」,僅是希望班上男同學可以發揮同理心,促進兩性良性溝通;至於講道A片等色情的部分,是為回應學生提問,藉以導正同學觀念,強調內容絕無性意味,也沒有性騷擾問題。

張師主張,他被控性騷遭停職後,仍有班上學生願意挺身而出,陳述事實替他澄清,且事件至今又過了2、3年,他仍與班上女同學感情很好,否則2位同學不可能替他出庭作證。對此,希望調查小組能再次查證。

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時認為,教師的言行對學生的影響並非僅限於學術、技能等,如其有悖離社會多數共通的道德標準與善良風俗,不只將影響學子之身心外,更將影響整體社會的教化,最後判定學校處分並無不法,張師敗訴不得復職。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闖廢棄眷村驚見「活春宮」…59秒激戰影片瘋傳!阿鬧直播4人判拘

人夫「帶兒」與小三上摩鐵激戰拍片! 正宮崩潰慘遭嗆:管好老公

9歲童噴1萬元買網遊「貝殼幣」 父母提告!電競公司要吐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