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式馬桶沖水「用手還是腳」高度超尷尬 妹子崩潰:我髒了18年

▲蹲式馬桶沖水「用手還是腳」高度超尷尬 妹子崩潰:我髒了18年。(圖/翻攝自dcard)

▲許多人表示,從來沒用手按過。(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上公廁時,若碰到蹲式馬桶的沖水閥,設在稍微高一點的位置,她就會猶豫是否該抬腳踩踏,但最後都還是乖乖地用手按壓。對此,兩派掀起激烈論戰,最後原po不禁崩潰直呼,「原來我髒了18年!」

女網友在dcard貼出公廁照片,表示每次上完廁所都很納悶,在這個高度的沖水閥,究竟是要抬腳踩還是用手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引起巨大回響,超多網友直言,「我覺得很髒欸,所以我都用腳」、「如果沒標示用手,我都用腳欸」、「腳...這很髒」、「從來沒用手碰過那個」、「有標示的話,我會用拿衛生紙用手按;沒特別標示的話,我會用腳,不得不說...真的用腳比較好沖水」、「這種的都用腳,因為很髒,而且不知道其他人是用手還是腳」、「想想地板上的尿垢,別人用腳踩過,再用腳踩那個,用手我整個不敢想像」、「原本都乖乖用手,有天突然想到該不會大家都用腳吧?於是加入用腳行列」。

不過,有部分人傻眼表示,若以這個高度來說,會用手沖水,「這種高度就應該要用手啊,看完這篇我以後都改用腳好了」、「高過胸部的就用手」、「靠邀我用手欸」、「靠北!我都用手,原來用腳的一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