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冬季國內出遊點不藏私推薦 iSKI滑雪俱樂部新竹盛大登場

【廣編特輯】

▲▼          iSKI

圖、文/iSKI滑雪俱樂部提供

近期出國旅遊受限,國內景點搖身成為熱門選擇,許多地方人潮絡繹不絕,讓國旅景氣徹底暖起來。而想念國外獨有雪景和刺激滑雪運動的旅客也不用愁,新竹絕美出遊新去處「iSKI滑雪俱樂部新竹店」在上盛大開幕,為這個冬季帶來一道亮麗雪國景致!繼台北第一家店後,iSKI滑雪俱樂部新竹店以「雙層獨棟」的豪華規模再度驚豔滑雪愛好者,為新竹民眾增添更豐富的生活娛樂選擇,坐落於交通便利的高鐵特區與三大園區交會住宅區,首創雙滑雪機對坐,營造雪山山谷般的氣勢,搭配綿延30公尺的全景雪場彩繪,由國寶級噴畫大師李錫堅帶領的團隊打造,夢幻壯麗,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這次1/8(五)開幕日更舉辦體驗活動,現場不但有資深滑雪迷Gigi(林如琦)和老公史丹利連袂出席,更大方開放8位幸運兒免費體驗,回饋新竹當地民眾。

iSKI致力於推廣台灣在地滑雪訓練(雙板ski、單板snowboard),打造台灣大規模室內滑雪場,建立友善的滑雪環境,為貫徹iSKI的品牌精神──『 專業、趣味、安全 』,現階段透過引進全台唯一歐洲原裝的「滑雪模擬機」,透過穩定、可加濕的雪毯,搭配可控陡坡、時速,幫助學員更加紮實訓練;加上單、雙板三級資深滑雪顧問們精心設計的課程,帶領國際認證滑雪教練組成的專業師資,將滑雪這項運動的頂尖資源,更親切地帶給台灣民眾,無論是資深滑雪愛好者、初試滑雪的初學者或家庭親子族群,都能共同培養滑雪這項兼具社交、旅遊的興趣;安全上更配備防跌倒的紅外線自動感應停機,小朋友也可以更無負擔、安心參與滑雪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