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不用出國就能體驗迪士尼 米奇米妮變身超萌禮盒絢麗登場

【廣編特輯】

▲▼     聯華食品提供

圖、文/聯華食品提供

春節送禮如何在眾多禮盒脫穎而出,讓你成為親友中最有眼光的送禮者?元本山延續去年首次推出就大受好評的「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今年加碼全新粉嫩包裝的「米妮造型味付海苔罐」,就像是米奇米妮躲進海苔罐中,俏皮可愛與美味健康一次滿足。而萬歲牌今年亦首度推出「米奇造型綜合堅果罐」,禮盒包裝搖身一變就是隨身水瓶,美味與實用兼具,可愛造型擄獲闔家大小芳心。

米奇造型罐上市首周立即完售 今年春節米奇攜手米妮一起回家團圓

元本山去年首度推出「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吸睛的立體米奇耳朵搭配經典紅色短褲,可愛造型上市首周立即秒殺完售。2021年春節加碼推出「米妮造型味付海苔罐」,換上粉嫩點點短裙,內包裝有6款不同設計,囊括米妮各種卡哇伊穿搭造型與繽紛情境,兩款海苔罐皆有專屬紙袋設計,瞄準米奇家族粉絲童趣出擊,今年春節就是要你帶著他們一起回家團圓!

過完年最怕收假症候群?只要有米奇米妮海苔罐就不怕!開工帶到辦公室,化身全場最療癒又可愛的實用小物。同場加映「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內有四款不同米奇、唐老鴨、布魯托等好朋友的包裝設計,隨盒附贈米奇造型置物架,除了成為辦公桌童趣擺飾,更是小朋友書桌的文具收納盒,延續新年祝福陪伴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迎接新年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