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料理之王》「精闢講評」網看傻:對她徹底改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Sandy(吳姍儒)日前受邀擔任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踢館賽的飛行導師。得過兩座金鐘主持獎項的她,口條自然不必多言,但是否能夠勝任《料理之王》的飛行導師,勢必也讓許多觀眾感到好奇以及期待。

▲▼料理之王錄影飛行導師素材(Sandy+導師群)。(圖/記者周宸亘攝)

▲Sandy受邀擔任《料理之王》飛行導師。(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在錄影過程中受訪時謙稱:「很緊張,覺得很抱歉。明明人家都比我厲害,我還要跟著評語。」雖然嘴上這麼說,事實上,她比誰都清楚導師角色的重要性,「要很仔細的講評,我不會只有好吃或不好吃,會先猜猜看大家看這道菜有什麼感覺,然後分享自己想像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以為自己是稱讚型的導師。」不過,一正式錄影後,她認為無論是選手或是踢館者都是經驗十足的廚師,與其說好話,真實地分享品嚐者的心聲更為重要,雖然自認專業程度不及台上的廚師,但她坦言:「我會把優點跟缺點直接說出來。」

▲▼料理之王錄影飛行導師素材(Sandy+導師群)。(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與Sandy私下感情相當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觀眾對Sandy在選手双兒比賽時的講評相當驚豔。她當時對踢館者說:「妳的海南雞飯很像一個未經世事的少女,跟她談戀愛很衝撞 、很繽紛、很嗆辣,是很驚喜的過程。我很喜歡蔥的味道,可是它有一點生,會有一種刺激的突然感。米飯的處理意外得到鍋巴我也很喜歡,它就是很像談初戀的感覺,坑坑疤疤但是又好喜歡、印象好深刻。」

至於双兒的粥料理,Sandy則說:「如果談戀愛,就像一個溫柔婉約的小姐,她什麼都懂了,她很體貼、她很暖心,但有點壓抑自己 ,是完全不同的兩道料理。」將兩道料理的優缺點用各種浪漫的方式來形容,不僅讓電視前的觀眾可以自行想像,也讓許多網友留言直呼「講評超驚豔」、「對她徹底改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