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

記者白珈陽、柯沛辰/台中報導

台中27歲江姓五寶爸日前因孩子發燒,上網賣嬰兒推車籌錢,引起各界關注。後來一位汽車美容業陳姓老闆看到後,提供月入3萬工作機會,但遭2度放鳥,讓他一度心寒「再不出現就不用來了」。為此,五寶爸10日總算現身面試,承諾從今以後會好好上班。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五寶爸先前兩次放鳥,今晚現身洗車場面試。(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陳姓老闆不僅提供工作機會,還提供一輛機車供五寶爸通勤,本來雙方談好元旦開始上班,但五寶爸以搬家為由,改約5日。結果到了當天,又說搬家還需要一段時間,改約10日,「父親遺照放在衣櫥裡,不曉得移動需要什麼儀式,要詢問道士。」

▲▼獨/台中5寶爸二度放鳥新老闆 還沒去上班...LINE對話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五寶爸提供)

▲五寶爸LINE承諾10日一定現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陳姓老闆感到很失望,一度說五寶爸10日若未出現,就不必再來了。為此,五寶爸9日先行打電話,再三承諾一定會現身,今(10日)也特地早5分鐘到洗車場面試。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五寶爸談到自己有4年有汽車美容經驗。(圖/記者白珈陽攝)

面試期間,五寶爸稱有4年多的汽車美容經驗。老闆則說,一開始會給觀察期,如果經教學許久,工作品質未提升、手腳動作太慢、教都教不會,或是無故未到班,可能會請五寶爸走人。

五寶爸表示,他非常有決心將工作做好,家裡瑣事也已處理完畢,接下來一定會好好上班。由於這次只是先面試,11日晚間7點才會正式上班,因此五寶爸面試結束後就離開。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姓老闆錄取江姓五寶爸,另外提供機車上下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要給五寶爸工作+代步機車,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身分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善心洗車場。(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