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回不了家!「零下18.5度」穿內衣呆坐超商 遭虎媽餓9小時

▲▼首爾連日來出現零下10幾度低溫,然而僅穿內衣的女童卻有家歸不得。(圖/達志影像)

▲首爾連日來出現零下10幾度低溫,然而僅穿內衣的女童卻有家歸不得。(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近日受到北極圈冷渦旋帶動地面大陸冷高壓影響,使得南韓各地降下暴風雪,首爾氣溫下探零下10幾度、時隔3年發佈寒流警報,漢江更開始結冰。然而,就有一名26歲的虎媽,竟狠心讓自己年僅3歲的女兒穿著薄薄的內衣,在寒風徹骨的家門外閒晃,直到被鄰居發現。

根據《韓聯社》報導,女童8日上午在母親出門上班後,長達9個多小時沒有進食,在僅穿著單薄的內衣的情況下,因熬不住飢餓而獨自一人走出家門。不過女童回家時家門反鎖,且根本不知道玄關密碼,因此無法回家,當時最低氣溫僅零下18.6度,直到該日下午,被人發現在離家100多公尺的超商。

首爾江北警察署表示,該名女童生母疑似一人獨力撫養女兒,不過無法確認其是否已婚或離婚。警方獲報後,趕忙與兒童專門保護機構派遣人力前往支援,並帶著女童回到其住處,當時女童住家並未完成清潔工作。

▼女童僅穿單薄內衣褲,被發現獨自待在超商。

附近鄰居紛紛向警方表示,其實平常有很高的機率可以目睹女童獨自一人在外頭閒晃,疑似女童母親時常棄置女兒於不顧。

不過警方向媒體表示,先前未曾接獲過該名女童受虐的案例,兒福機構也沒出現相關紀錄,且女童的身上也沒出現瘀傷。目前警方已將女童暫時交給其他親戚代管,並向報案民眾與目擊者進行詳細調查。

►南韓凍成冰雪王國!首爾夜晚強降雪「堵車4小時」...陸海空全停擺
►女嬰腸毀骨折遭虐慘死!養母淚喊「對不起」...養父悲慘下場曝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冬日必備一抹潤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