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大廠華新年終上看4月 中衛不證實「加碼」:除夕前公布

▲PORTER X CSD口罩。(圖/記者王則絲攝)

▲帶領時尚的中衛口罩,與知名國際品牌推出聯名款。(圖/記者王則絲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國際新冠肺炎疫情威脅未減,讓口罩需求量爆發,知名口罩大廠華新醫材今年年終獎金上看4個月,至於秒殺品牌中衛醫材今年年終到底是多少,也備受外界矚目。中衛對於是否加年終低調未證實,只說往年都是1至2個月,除夕前會正式公布。

2019年底首度發現的新冠肺炎,2020年疫情大爆發,日前又出現高感染力的英國、南非變種病毒,讓世界疫情雪上加霜。台灣因防疫政策得宜,除有少數本土病例外,並無社區感染狀況。國內原本一罩難求,至今卻變成民眾爭相購買特殊顏色或圖案的彩色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龍頭大廠也是國家隊元老的華新醫材,交給政府達億片,營收也破10億元。8日舉辦尾牙宴時,董事長鄭永金當場宣布,將發出最多4個月的年終作為獎勵。

▲中衛聖誕口罩將於明天公布上市時間。(圖/CSD中衛提供)

▲中衛去年底推出的聖誕口罩。(圖/CSD中衛提供)

同在彰化的中衛醫材,因每推出必賣完,帶領口罩時尚流行趨勢,更是眾人公認很難買到的口罩。外界紛紛猜測,中未是否會跟進華新,將年終獎金加碼,犒賞員工。

中衛公關表示,往年公司發年終獎金都是1至2個月,每年都會舉辦春酒,沒有尾牙。至於年終是否要加碼,目前並不清楚,除夕前就會公布並發給員工。

添加蜂蜜顆粒更滋潤

【更多新聞】

畸戀小34歲羅莉!摩鐵開房嘿咻 國小教練借錢賠300萬遭判5年

合歡山積雪10cm「2天15撞」!選用破冰雪鍊關鍵要訣曝光

台灣堅達對決德國戰神!600萬賓士G CAR慘遭撞翻 維修費破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