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翠峰湖冰封2天神秘面紗曝光 「灑滿糖粉的甜甜圈」超美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太平山秘境的翠峰湖,7日起因持續飄雪,連絡道路結冰也隨之封路,冰封2天後神秘面紗曝光,湖邊翠綠草地因白雪成「灑滿糖粉的甜甜圈」如絕美仙境。

▲▼秘境翠峰湖冰封2天神秘面紗曝光,「灑滿糖粉的甜甜圈」令人驚艷。(圖/石世民提供,下同)

▲秘境翠峰湖冰封2天神秘面紗曝光,「灑滿糖粉的甜甜圈」令人驚艷。(圖/石世民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拔1850公尺全國最大高山湖泊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翠峰湖,7日傍晚起持續飄雪,16.5公里的翠峰景觀道路路面也隨之結冰,為維護遊客安全,8日及9日翠峰湖封閉,於10日再度開放。

翠峰湖冰封2天神秘面紗曝光,湖邊翠綠草地經多天來的白雪洗禮變成銀白地毯,遊客驚艷說形容是絕美的「灑滿糖粉的甜甜圈」,好想吃喔!

▲▼秘境翠峰湖冰封2天神秘面紗曝光,「灑滿糖粉的甜甜圈」令人驚艷。(圖/石世民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