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痛妹求診!中醫師逼脫光「雙奶推拿20mins」 竟鎖門謝絕打擾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8月到女熟客住家,為其女兒整骨卻趁機熊抱襲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2歲女子求診中醫,卻遭醫師藉機按摩乳房,女子母親趕來關切竟被拒於診療室門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縣一名女子因肩膀痠痛到中醫診所就診,而男性中醫師卻在進入診療室後,要求女子脫去衣物並兩度「推拿」胸部,治療過程中毫無第三者在場,讓女子覺得被性騷擾,遂在家人陪同之下,報警處理。

綜合馬來西亞《光明日報》、《中國報》報導,22歲的徐姓女子9日在士乃區州議員鄭凱聰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8日下午3時30分遭到古來縣一名30多歲的男中醫師性騷擾,而該名中醫師9日已到古來警區接受調查。

徐姓女子表示,就診時只有一名男醫師在場,卻被帶進診療室,「他關上房門後,叫我脫掉上衣與胸罩,說要幫我推拿和按摩。」醫師給她一條小毛巾遮著胸部,開始按壓背部與肩膀,隨後詢問是否會胸悶,女子回答「會。」於是中醫師就以「胸悶不能只推背後」為由,必須幫她推拿胸部。

徐姓女子稱,當時覺得很不自在,就傳訊息通知母親前來,下午3時40分左右,母親敲門要求進入診療室,「但醫師說現在是疫情期間必須遵守防疫,所以把門鎖上不讓家屬進來,這期間還按摩我的胸部2次,事後幫我扣回內衣。」全部療程大約20多分鐘。

女子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被非禮侵犯。女子男友致電質問中醫師,為何診療室不能讓家屬入內,卻得到「在治療過程中不能讓家屬打擾,就像不可能在手術進行到一半時讓家屬進來」的回應,於是決定陪女友到警局報案。

中醫師向鄭凱聰表示,沒有要求女子脫掉胸罩,只有讓她拉起上衣以便在背部患處做標記,「當時她沒有拒絕進入診療室,我認為她是強詞奪理地污衊我」針對為何不讓家屬進入診療室,醫師稱,由於空間擁擠,且療程接近尾聲,所以沒讓對方進來打擾。

更多相關新聞
►「坐好友身上盡情搖」19秒露乳外遇片遭瘋傳 知名女星公開道歉!
►非洲部落超兇狠傳統儀式 互毆爆頭濺血...贏家才可娶妻!
►住院感覺有人偷窺!她驚見通風口「擠出一張臉」嚇壞 緊盯照曝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冬日必備一抹潤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