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8℃凍夜!汐止男洗澡一半變冰水:2桶瓦斯都沒了 救急方法曝

▲▼送瓦斯 沒落行業 瓦斯鋼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多人在冬天很常叫瓦斯。(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全台變成「凍番薯」,許多人洗熱水澡,因氣溫超低,也是洗到很痛苦;但如果洗到一半發現沒有熱水,才是最悲劇的。新北市汐止一名網友就分享遇到這種慘況,直呼真的冷死了,還回想起當兵「一起冒煙」的情景。

當事人8日深夜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這種天氣最無奈的是洗澡洗到一半,兩桶瓦斯都沒有了⋯⋯天啊~~」根據氣象局資料,汐止當晚低溫僅8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留言,「下次一桶沒了就該叫了,還用到兩桶沒」;原PO解釋,一桶瓦斯是用來煮飯,另一桶是洗澡用,結果有一桶的壓力器壞掉了,才會有這個悲劇。

▼原PO分享洗澡的悲劇。(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洗澡,水龍頭,蓮蓬頭,水溫,浴室,淋浴。(圖/記者鄺郁庭攝)

其他人紛紛說,「更慘的是瓦斯行休息了」、「這時候就會發現天然氣的好」、「改儲水式電熱水器是最好的選擇」、「我剛剛也發生這樣的悲劇」、「還有熱水器的電池沒電也很悲劇。」

「上次是我老婆,這一次換我,現世報。」原PO後來回覆網友的問題指出,當下用飲水機的熱水沖掉泡泡,勉強洗乾淨,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冷死了。有人說,「還好我習慣水放滿再洗」;原PO回,「我們家只有蓮蓬頭。」有人則從瓦斯桶上的電話,發現原PO住在汐止。

一名網友表示,「當兵時這種天氣洗冷水,頭會冒煙喔。」原PO也回覆,「30年前我在軍訓中心洗澡的時候有冒過煙,超壯觀,50幾個人一起冒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