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塞爾提克球星確診! 坦圖染疫將隔離10到14天

▲坦圖(Jayson Tat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華許本(Gary Washburn)表示,綜合外媒報導,塞爾提克球星坦圖(Jayson Tatum)確診新冠肺炎,將隔離10到14天,目前他沒有任何症狀,正在等待後續的採檢。

綠衫軍兩天前才被爆出有4位球員因健康安全缺席,後來確定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檢測結果呈現陽性,缺席接下來的比賽,而和他密切接觸的隊友G.威廉斯(Grant Williams)、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需進行隔離,至於艾德華茲(Carsen Edwards)因為有戴口罩而沒有被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曾在當地時間週五進行兩次檢測,坦圖第一次結果為陰性,但第二次卻呈現陽性,球隊因此取消了訓練、關閉訓練中心,防止其他球員感染,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坦圖是如何中鏢的。

22歲的坦圖本季出賽10場,場均能貢獻26.9分、7.1籃板、3.8助攻,若是被隔離14天,他將缺席至少8場比賽。
 

關鍵字: 塞爾提克坦圖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