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去年「最暢銷休旅車」是它 單一車系佔全年掛牌數30%! 

▲Volvo去年賣最好的是XC60。(圖/翻攝自Volvo)

▲Volvo去年全年繳出7,054輛,年成長達8.93%,成為台灣車市豪華品牌第4名。(圖/翻攝自Volvo,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2020年台灣車市不受疫情影響,豪華車品牌Volvo更在去年以「新能源專家」積極電動化下,在去年11月、12月分別以798輛、964輛連續刷新在台掛牌新高,達成去年全年累計掛牌7,054輛、成長率8.93%的佳績。

▲Volvo去年賣最好的是XC60。(圖/翻攝自Volvo)

▲Volvo去年最熱賣車款皆是XC休旅家族,分別是XC60、XC40與XC90,其中XC60更繳出2,113輛的成績。

據Volvo國際富豪汽車統計,去年Volvo最暢銷車型為休旅車,分別是XC60、XC40與XC90。其中XC60共賣出2,113輛,全年成長10.86%;而中小型休旅XC40則掛牌2,054輛,成長49.6%;至於旗艦休旅XC90則掛牌1,036輛,成長16.4%。

▲Volvo S60 T6 PHEV Inscription。(圖/記者林鼎智攝)

▲Volvo S60 T6 PHEV Inscription。(圖/記者林鼎智攝)

▲Volvo PHEV插電式油電車大幅成長,從2019年的252輛增加至去年652輛;同時旗下產品也皆導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圖/資料照)

另外,在Volvo致力達成「2025年一半油電車、一半電動車」的目標下,去年率先於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大幅調降售價,使PHEV插電式油電車也繳出全年652輛掛牌數,較2019年的252輛大幅成長。除了降價策略奏效外,國際富豪也提供8年16萬公里鋰電池保固、並依序以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技術汰換傳統汽油引擎,達成全車系電動化的轉型。

►「2020年豪華車前十強」Lexus NX 9019輛奪冠、特斯拉擠下RX!

►新神車暴衝3240輛 雙國產休旅超越RAV4!2020年12月銷量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