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凍骨」爆炸冷! 莫彩曦驚:台灣10度竟比美國零下冷好多

▲▼莫彩曦。(圖/翻攝自Facebook/Hailey莫彩曦)

▲莫彩曦。(圖/翻攝自Facebook/Hailey莫彩曦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近來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台灣生活」心得,沒想到這次在台灣遇到寒流,也讓她驚呼好冷喔,「台灣的濕冷跟美國的乾冷真的很不一樣!」

台灣今年的冬天「很冬天」,不過也讓從美國來的莫彩曦及Adam驚呆,家鄉在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的莫彩曦9日發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寒流真的好需要喝熱飲,台灣的濕冷跟美國的乾冷真的很不一樣」,引起粉絲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莫彩曦後來也回應大家,「台灣的10度我自己覺得體溫(應指體感溫度)比美國的零下冷好多好多,因為濕冷是那種不管你穿幾層衣服,身體裡面的骨頭還是會感受到,那種刺刺的冷哈哈哈,空氣中的水分一直把熱量拿走,很難保溫,但在我家鄉因為很乾燥,空氣中沒有水分,所以可以不用穿外套,身體的熱量也不會那麼快降低。」她也提醒大家,濕冷比較辛苦,真的要好好保暖。

▲▼莫彩曦覺得台灣濕冷比美國零度以下還冷。(圖/翻攝自instagram/莫彩曦)

▲莫彩曦覺得台灣濕冷比美國零度以下還冷。(圖/翻攝自instagram/莫彩曦)

其實不只從美國來的莫彩曦覺得濕冷刺骨,一名曾經待過俄羅斯、南韓的女網友也表示,南韓即使零下,因為乾冷,所以體感溫度不一定有台灣這麼冷,加上家家戶戶都有暖氣,所以室內沒有那麼冷;俄羅斯也是,「那邊很乾,除非颳大風,不然真的還好,等到融雪的時候水氣增加,那時候才真的冷。」

►冬季全身滋潤、準媽媽防妊娠紋,通通擦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