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面風水擺設7重點! 收銀台放3物可招財…店門大小超重要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開店做生意除了要注意店面位置,從命理角度來看,風水擺設也是重要環節之一。知名命理師艾菲爾在粉絲專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列出相關適宜和禁忌的擺設,提供給開店或打算創業的人們參考。

▲▼ ▲艾菲爾老師。(圖/翻攝自艾菲爾老師臉書)

▲艾菲爾老師。(圖/翻攝自艾菲爾老師臉書)

1丶大門不宜太小

生意場所,就是要敞開大門,迎接貴客。如果店門做得太小,就會顯得擁擠,讓客人不想走進來。建議可以用左右雙片內開式的大門,代表著左右逢源,財源廣進。

2丶店裡燈光宜亮

燈火通明的店面會吸引人的目光,加上商品陳列整齊,一目了然,這樣客人一踏進店面就能清楚的看見所推銷的商品,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

3丶收銀台擺放招財寶物

店裡招財可以在收銀台左手邊擺放招財神獸,左邊為進,進財;右邊為出,吐財。或是將招財神獸的飾品直接佩戴在身上。
貔貅: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神獸。正面朝外擺放。
金蟾:三腳金蟾神獸能夠招財富貴、招貴人、除穢化煞,還能夠消除紛爭及小人侵擾。正面朝內擺放。
金雞:金雞必須背靠牆擺放,代表有靠山,雞頭朝外,幫你啄回金銀財寶。正面朝外擺放。

4丶計算機上貼硬幣

做生意的老闆們一定常接觸"計算機",也一定常常看到有人在計算機上黏貼一枚硬幣,這有兩種用意:1.招財:代表著利用"錢滾錢"取「財源滾滾」的意思。 2.提醒自己要「錙銖必究」:大家賺錢都不容易,所以不管是收錢還是找錢給客人,計算上都不可馬虎。
圖片

5丶店內要有流水動線

財為水,金水相生、生生不息。可以在店內設計一個中島櫃,讓客人進店裡能有像流水般,轉彎、打轉的動線。行雲流水能幫你帶入源源不絕的財源。

6、招牌、裝潢用色須謹慎

一間店的招牌用色與店內裝潢用色,必須跟店主的八字五行能夠呼應,最好是選用能夠幫助自己提升各方面運勢的的顏色。所謂:天助、人助,也要自助。如果自己能幫助自己提升,這樣是更好的。

7、乾淨整潔

門面一定要乾淨清新,如果有更衣室、衛生間,也一定要打掃乾淨,​​廁所是污穢之氣的來源,如果沒有定時清潔打掃,會使店舖裡的氣場混濁,影響財運,也影響老闆、員工的健康運勢喔。

►小資族租房買屋來聽《地產詹哥老實說》

關鍵字:艾菲爾星座專家艾菲爾2021開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李國超突宣布「明登記結婚」娶高欣欣! 愛情長跑20年報喜

演員李國超和本土劇女星高欣欣愛情長跑約20年,去年底就求婚成功,如今事隔1年多,他才終於在臉書上報喜,確定登記結婚的好日子就是明天(12日):「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因為…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12/11 13:09

炎亞綸5年前「下雨地震說」網朝聖! 本人親回:抱歉讓大家受驚

台灣10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的地震,最大震度4級,幾乎全台都有感,堪稱是今年最大的地震,加上近期各地雨勢連綿,不少網友想起藝人炎亞綸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紛紛湧進他的臉書留言朝聖先..

12/11 12:49

狂震!她跪著彎腰「肉身保護1歲兒」 翻監視器畫面笑了:性感嗎

台灣東部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一夜連續4震造成全台有感。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的舞者老婆林匯喬在地震當下,正好在幫1歲兒子換尿布,面對劇烈搖晃,她幾乎想都沒想就跪著彎下腰,用..

12/11 11:48

狂震!她跪著彎腰「肉身保護1歲兒」 翻監視器畫面笑了:性感嗎

台灣東部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一夜連續4震造成全台有感。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黃柏翔)的舞者老婆林匯喬在地震當下,正好在幫1歲兒子換尿布,面對劇烈搖晃,她幾乎想都沒想就跪著彎下腰,用..

12/11 11:48

利菁首發聲!瘋傳吃老本「全面退出台灣主持界」 親曝赴陸近況

利菁因聲帶受傷,去年12月請辭主持3年的《麻辣天后傳》休養,今年2月也辭掉《Women說》主持棒,豈料卻因此傳出她沒工作、吃老本的烏龍傳聞,對此,她首度對外發聲,也分享近來赴陸打拼的近況。

12/11 09:31

青青被抓包重開IG「改名繼續跳」! 7秒狂晃片瘋傳…1特徵露餡了

網紅青青鬧出放火事件後,不僅退出JKF女郎,也在網路上沉寂好一陣子,近來被發現另開Instagram帳號,並且改名為「櫻櫻」,在裡頭上傳許多惹火跳舞影片,似乎想要藉此改頭換面、重新出發。

12/11 08:20

54歲帥爸神逆齡!板橋正妹曬父女合照「根本兄妹」 保養密技曝光

看不出來是爸爸!一名住在新北市板橋的正妹女網友為了慶祝父親生日,將父女合照開心PO網,沒想到父親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眾人關注亮點,甚至還有人驚呼「以為是哥哥」,一點都看不出來真實年齡是54歲!

12/10 15:11

張鈞甯爆起衝突「遭路人飆罵擋路」! 畫面瘋傳…真相讓網友氣炸了

女星張鈞甯近來衰事不斷,不久前才崩潰直呼「水逆不是過了嗎?」如今又爆發爭議,遭人指控在飯店擋路、耍大牌,陸網更瘋傳她疑似與現場民眾發生衝突的影片,不過,工作團隊於昨(9日)火速發文澄清,並還原整件事的..

12/10 13:00

《還珠格格》晴兒近照曝光!23年前嫁房地產大亨…復出拍戲當配角

大陸女星王艷在1999年播畢的《還珠格格》扮演「晴兒」,甜美臉蛋和嬌滴滴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嫁給澳籍房地產大亨的她,婚後生活富裕,也減少戲劇作品,直到近年頻頻登上綜藝節目,近日更重返劇組拍戲,現年46..

12/10 11:28

陸列「演員4大惡行」!忘詞、亂改劇本 瘋傳劉亦菲恐遭鎖定清算

繼大陸廣電局下令封殺「劣跡藝人」後,近來當地演藝圈又祭出最新一波清算名單,「中國電視劇製作產業協會」近期列出演員4大惡行,包括不背台詞、亂改劇本等,強調必須堅決抵制此類行為,引發陸網瘋傳劉亦菲極有可能..

12/10 09:0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