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唱一半台上「突集體道歉」! 阿信崩潰狂喊:不想努力了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桃園演唱會今(9日)天邁入倒數第二場,今天是原本演唱會的首場,但後來再加場導致變第二場,但又遇到疫情延期,最終變成第五場;為了讓歌迷更身歷其境,五月天也相當配合,一直要把今天營造成原本的場次時間,也就是去年12月26日,頻頻提到:「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昨天是聖誕節」,再三強調今天是12月26日,相當逗趣。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阿信講到後來一直口誤,讓怪獸聽不下去要他道歉,其餘團員也開始崩潰,紛紛狂喊:「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我沒辦法再假裝了」、「我就廢」,阿信更脫口喊:「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相當跟上時事哏。

團員一聽,秒問:「欸,你阿姨是誰?」阿信連忙說:「不知道,不知不覺喊出這句。」石頭則接話:「艾姐?(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又被其他團員虧:「艾姐不是阿姨,是姐啊」、「完蛋了石頭,她會讓你更努力。」讓全場歌迷都笑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