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拉布條下跪」求婚迪麗熱巴! 追9個月不死心:送法拉利

2021年01月9日 21:41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立體五官、身材纖瘦高挑,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受粉絲追捧。日前,有網友目擊一位男子,手捧鮮花高調向迪麗熱巴求婚,更拿出自製紅布條及百萬名車,浮誇場面引人注目。

▲迪麗熱巴外型甜美,被許多人視為女神。(圖/翻攝自微博Dear-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五官精緻,被許多人視為女神。(圖/翻攝自微博/Dear-迪麗熱巴)

只見影片中,該名男子手裡捧大束鮮花,站在一台瑪莎拉蒂前,請了朋友在身後拉起紅布條,上面大大寫著,「迪麗熱巴嫁給我吧,宇文斌斌愛你」,大膽展露愛意,並對鏡頭說,要將藍寶堅尼、法拉利全都送給迪麗熱巴,聲勢浩大吸引眾人圍觀。

▲土豪網紅求婚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Dear-迪麗熱巴)

▲▼男子街上求婚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土豪網紅求婚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Dear-迪麗熱巴)

接著,男子更直接單膝下跪,做出求婚的動作,後方橫幅也換成,「自駕游新疆,求婚迪麗熱巴」,不顧旁人眼光隔空向女神示愛。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而這位暱稱「宇文斌斌」的男子也遭起底,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過去9個月就曾多次向迪麗熱巴求婚,甚至守在對方劇組長達10天。

▲男子遭起底是網紅,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遭起底是網紅,擁有百萬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還發現,男子的妹妹也複製同一套模式,穿上白紗、開保時捷向肖戰求婚,兩人的浮誇手段被批是在炒作、搏眼球,「這不是求婚,這是變態吧」、「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富家哥一出手就求婚,未免太大膽了」。

▲男子妹妹也用同一招求婚偶像。(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妹妹也用同一招求婚偶像。(圖/翻攝自微博)

►點此觀看男子求婚影片

►28歲女星遭爆2張豔照! 「濕髮穿女僕裝跪床上」認了:太貪玩

►SUGA「大家我回來了」金唱片合體BTS!柾國染金髮9萬轉推上熱搜

►林柏宏演戲被酸「玩票性質」 罕吐父子情:小時候很怕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