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逆向撞毀14機車!駕駛下車一看秒落跑 花蓮警鎖定22歲男

記者蕭可正、徐愷昕/花蓮報導

花蓮市區今(9)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衝撞路邊,造成14輛機車遭受波及、零件當場噴飛四散,而肇事駕駛竟於案發後棄車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掌握一名22歲黃姓男子,並通知他到案說明,全案將依肇事逃逸案件處理。

▲▼14輛機車被撞成廢鐵。(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一輛黑色轎車9日凌晨疑失控衝撞路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豐川派出所今日凌晨3時12分接獲報案稱,國盛一街200號前有交通事故,立即派人前往。員警一抵現場就見地上汽機車零件散落滿地,且除一輛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外,多輛機車也嚴重變形、如廢鐵般倒在地上,畫面慘得令人不敢直視,目前初步懷疑是黑色轎車失速,逆向衝撞路邊所致,總計14輛機車受波及。

由於現場完全不見肇事駕駛蹤影,警方經調閱附近監視器,遂掌握到了開車的22歲黃姓駕駛及2名乘客,並已通知3人到案說明,全案訊後將依違反道路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處理。花蓮警藉此也呼籲各位市民,開車務必注意行車速度,以確保用路人安全。

▲▼14輛機車被撞成廢鐵。(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肇事後男子還直接與友人棄車逃逸。(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14輛機車被撞成廢鐵。(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