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蔣萬安未戴口罩拚連署 拉抬自己聲量卻拿人民安全開玩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兼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19:00更新:下午6時許,簡舒培的言論成民進黨官方發言。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8日分進合擊啟動反萊豬公投二階段連署,其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到松山區草埔市場前宣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前往板橋慈惠宮簽署。對此,台北市議員兼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批評,蔣萬安不戴口罩,朱立倫勤握手,兩人不顧防疫作最壞示範,拿台灣人民安全開玩笑。

簡舒培認為,國民黨8日在各地舉辦聯署活動,藍營政治人物都想藉此衝一波,拉抬自己聲量;但是,再想拉抬自己聲量,也不能不顧防疫,拿台灣人民安全開玩笑。

簡舒培指出,被視為拯救國民黨的政治新星蔣萬安,不戴口罩在市場吆喝民眾連署;朱立倫則主動與民眾握手搏感情,要求連署。她批評,這二位都是國民黨的代表人物,但沒有戴口罩、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帶頭違反防疫要求,增加防疫風險,是全民的最壞示範。

簡舒培表示,「台灣防疫成功,世界稱羨,重要原因是台灣人民自律,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才能不受疫情影響正常生活,還能拼經濟!國民黨毋湯只拚連署,顧政治聲量,不顧台灣人民安全!」

▼簡舒培9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簡舒培9日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點圖可放大)


▼民進黨發言人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民進黨發言人)

▲▼民進黨發言人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民進黨發言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總統府:深化台美友誼、實踐台灣旅行法
► 
美駐聯合國大使拜會蔡英文吳釗燮 克拉芙特訪台3天行程曝
► 
外交部:美駐聯合國大使首度訪台 象徵台美全球夥伴關係提升

相關新聞...

► 美駐聯合國大使「政權交接前夕」訪台 江啟臣要蔡政府注意這件事
► 
美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華春瑩:必將遭到歷史的懲罰
► 
孫大千揭克拉芙特背景 缺勤的「酬庸大使」、不會給台灣增地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