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自爆「職場性騷擾」 摸賀軍翔大腿放太開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佳穎在《天巡者》飾演在人間開酒店的「狐仙」,風騷的性格需要她外放一點,李佳穎期待喊,「終於可以搔首弄姿了!」她在劇中有場戲要摸賀軍翔大腿,最擔心一不小心太放得開,摸得太徹底被大家誤會職場性騷擾,所以下手前都會先跟賀軍翔知會一聲。

▲▼   李佳穎演狐仙          。(圖/三立提供)

▲李佳穎演狐仙。(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劇中在講述台詞的口吻比較成熟,在服裝上也穿得比較合身,帶有仙氣卻又不失妖嬈,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一直是她的願望,因此很期待這次狐仙角色的播出,李佳穎從小看過不少神怪電影或電視劇,最想嘗試的角色竟然是「靈芝草人」。

▲▼   李佳穎演狐仙          。(圖/三立提供)

▲▼   李佳穎演狐仙          。(圖/三立提供)

▲李佳穎對賀軍翔「下手」自嘲像職場性騷擾。(圖/三立提供)

她說自己很適合演像「靈芝草人」這樣無法辨識年齡的妖怪,還說要她演千年老妖她也很樂意,劇中和賀軍翔有不少對手戲,李佳穎需要主動言語挑逗、肢體觸碰賀軍翔,她笑稱,「這個鍾馗有點帥。」很怕一不小心就摸得太徹底,怕被大家誤會職場性騷擾,所以要「下手」前有先跟賀軍翔告知一聲,此外,最令她害羞的是第一次拍攝要碰觸男人大腿的戲,一開始真的有種冒犯對方的感覺,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延伸閱讀

柯佳嬿、坤達結婚4年了! 罕曝夫妻生活:我們像室友

林柏宏當家教曝超高收入!公開「上課SOP」學生都瘋了

2年前就登記!《微微一笑》男星娶回小13歲「翻版秀智」

陳珮騏《驕女》3種語言流利切換! 化身「日漫病嬌」抓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