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巧遇范冰冰! 素顏「婚禮穿搭照」曝光…網看傻:好接地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范冰冰2018年曾因逃稅及陰陽合同風波沉寂一段時間,重返演藝圈活動後,除了為各大雜誌拍攝時尚照,還不時受邀出席活動,美貌不減當年,最近格外引起討論的是,有網友參加婚禮時巧遇了她本人,最後還忍不住脫口心聲,「人挺白也挺胖,但是臉很瘦。」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天生麗質。(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相當親民地和民眾坐在圓桌前,紮起俐落馬尾露出V字臉,身穿白T恤搭配深色外套,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甜美淺笑更是融化一票粉絲,該位巧遇她的人還透露她當時似乎直接以素顏現身,天生麗質羨煞不少女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沸娛)

▲▼有網友喝喜酒時巧遇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沸娛)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沸娛)

不只穿著打扮十分樸素,該位巧遇范冰冰的網友也笑讚她很隨和,「可以隨意拍照。」不少粉絲看到正面照後,都不禁紛紛讚嘆:「范冰冰好接地氣」、「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皮膚白到發光」、「狀態超耐打!」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皮膚本來就很好。(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事實上,范冰冰之前出席公開活動時,人看起來消瘦了不少,但氣色和膚況都維持得相當好,主持人當時祝福她事業順利、感情要幸福快樂時,她當下也大方回應感情事:「我會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

更多新聞報導

►2021年3次水逆要來了! 3星座重災區「小心被雙面人背叛」
►韓瑜忍7度低溫「雨中拍逃亡戲」! 長髮散亂摔泥地:行走的貞子
►《上流戰爭》播完才發現「鄭女婿是Hani親弟」 網驚:《雙甲》也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