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老闆出面道歉!女外送員「6字回應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聲女外送員風波,當眾大罵「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引爆眾怒。事隔7天後終於開記者會,王姓小老闆13度鞠躬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我真的做錯了!」稍早,女外送員也在抵制「富王鴨肉言語暴力行為」的臉書社團中回應了,表明不會原諒,「提告到底!」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富王鴨肉專門店小老闆出面道歉。(圖/記者張榮恩攝)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外送員6字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

自從爆出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嗆聲女外送員風波後,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創立了「無限期抵制富王鴨肉言語暴力行為」的社團,裡面有將近7500位成員,不時會有人在內討論最新資訊,並發文替女外送員打抱不平。

稍早,小老闆開完道歉記者會後,就有網友直接在社團內發文並標註女外送員,詢問「小老闆出面道歉了,妳要原諒他嗎?」

對此,女外送員也立刻現身於留言處回應,「沒有,提告到底!」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最好不要」、「小仙女不錯嘻嘻,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