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開記者會道歉!遭質疑「有必要嗎」 網:又不是公眾人物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女外送員風波,事隔7天後13度鞠躬出面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前,但有網友卻質疑,記者會不是都是明星藝人,或是政治人物才會開的,而且只要避一避,過幾天風波過去就不會有人在意了,好奇詢問「為什麼要開道歉記者會?」

王姓小老闆9日上午在店前召開記者會,「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深感抱歉,對不起,本人做錯誤示範,也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致上歉意。」有網友因此在PTT上發文,就算不出來道歉,過幾天大家就會忘記,「東西好吃自然會有人光顧,重開開幕又是一條好漢」,而且台灣人的記憶只有一個月,「今天出來道歉,這舉動太看得起台灣民眾的記憶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詢問,「為什麼要出來道歉?」(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們討論,不少人都認為其實PO文道歉就可以了,「這種糾紛真的粉專PO個道歉影片,然後捐款或舉辦促銷活動就可以落幕了,不懂開記者會要幹嘛」、「這點事真的粉專打一篇道歉文就可以落幕了」、「老闆太笨了,鴨肉飯買大送小就沒事了」。

也有網友認為,「為了重新開幕而舖路」、「早點開始賺錢啊」、「爽賺曝光度阿,這種事也要開記者會真的吃飽太閒」、「毛齊哥說過這社會是講錢的,少賺一個月差很多懂嗎?」甚至還有人笑說,「每個人都有紅的時候,毛齊哥把握住啊!」

然而,店家律師也在記者會現場表示,會出來道歉不是為了要救聲譽,只是想要有一個管道可以向社會大眾以及女外送員道歉,希望事情可以盡快處理,不想再繼續扯下去。王姓小老闆也表示,「願意承擔責任,至上最深歉意,希望這風波可以盡快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