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王鴨肉小老闆「拖7天才出面道歉」!律師曝2原因:不是為救聲譽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聲女外送員風波,當眾大罵「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引爆眾怒。事隔7天後終於開記者會,王姓小老闆13度鞠躬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才會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我真的做錯了!」小老闆的律師也替小老闆代答為何7天後才道歉,以及是否只是為了挽回聲譽。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富王鴨肉專門店小老闆鄭重道歉。(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姓小老闆今(9)日上午10點在店前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身為富王鴨肉的負責人,卻因為個人情緒控制不好,而對女外送員口出惡言,真的很抱歉;同時,也因個人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對不起,本人做錯誤示範,也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致上歉意。」

現場記者提到,為什麼王姓小老闆時隔7日才出面道歉?對此,律師代替小老闆回應,「這個是沒有這個管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昨天才來找我」,所以才會拖到今天,希望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後,事情可以到此為止、不要再扯下去。

此外,也有記者詢問小老闆之所以會道歉是否是想挽回富王鴨肉店的聲譽?律師同樣代替小老闆再度致歉,表明他們就是認錯,不是為了聲譽,「錯就是錯,錯就是要認」、「責任上面能和解我們尋求和解,要是有司法上的追究,我們坦然面對」,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公開道歉,阻止對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