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降落!」滑翔傘好手高空觸電慘死 未婚妻親睹最後身影崩潰

▲▼ 英國滑翔傘好手塞利(Wayne Seeley)去年6月跳傘發生意外,撞上高壓電纜線觸電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41歲的塞利是英國頂尖滑翔傘運動員,早在16歲就開始接觸滑翔傘運動,擁有長達25年相關經驗。(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滑翔傘好手塞利去年6月跳傘,曾在空中致電未婚妻,要她看著他帥氣降落地面,豈料竟是親眼目睹他撞上高壓電纜,裝備瞬間爆出火花,緊接著發出巨大聲響冒煙,墜落身亡,後續引起當地多場大火。此案7日召開調查庭,確認死者飛行裝備並無問題,且未婚妻事發前曾接到塞利電話,要她走出家門看他降落,豈料竟親眼目睹意外發生。

綜合英媒每日郵報、Gazette Series等報導,41歲的塞利(Wayne Seeley)是英國頂尖滑翔傘運動員,早在16歲就開始接觸滑翔傘運動,擁有長達25年相關經驗。就在2020年6月2日這天,他來到格洛斯特郡玩滑翔傘,先是於12時09分發簡訊告知未婚妻碧曉普(Leanna Bishop)告知準備起飛後出發,並於12時59分一邊飛行一邊打電話,要她走出家門,看他降落在家裡附近的空地。

豈料意外就此發生。碧曉普指出,她當時站在花園裡看著塞利一如往常順利往下降,但卻突然發現他身上裝備碰到一旁1.1萬伏特高壓電纜線,隨即爆出火花,接著爆出一聲巨響後冒煙,她當場嚇到急忙與身旁男性友人衝向塞利降落地點,其他人趕緊通報緊急部門。外傳事發當下的聲響傳遍整座村莊,但經過送醫急救,塞利仍因傷重過世。

▲▼ 滑翔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傳事發當下的巨響傳遍整座村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這起事件造成當地多起火災,且有100多間房屋斷電;依據醫師的說法,塞利是觸電而死,且此事件並非因酗酒或嗑藥引起,儘管已知塞利生前服用治療疼痛及發燒的藥物。

當時在場人士表示,塞利事前就已經知曉降落地點周遭有高壓電纜線的存在,也曾說一切都必須做到完美才能安全降落到地面。當局針對此案進行正式調查,確認塞利當時身上的裝備確實適合飛行,並非因裝備因素導致死亡。

「這感覺真的很不真實」,碧曉普坦言,原本她與塞利計畫結婚共組家庭,在她歷經艱難時刻的當下,是塞利陪在身旁讓她重新振作,「他是那麼善良、有愛心、有趣的人,我會很想念他的。」

►男約砲激戰「%%聲超響亮」絕頂升天 右手僵直全裸張嘴慘死
►空姐遭11男硬上陳屍浴缸...生前熱吻畫面曝!富少辯:是她強吻我
►世界唯一「蘆筍占卜師」…斷言疫情6月停止 去年預測準確率曝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天然植物成分!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冬季乾燥全身都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