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元刮刮樂沒中半個號碼 結果竟有「神秘圖案」翻15倍爽炸!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刮中神秘鈔票符號。(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不時會買刮刮樂來試手氣,而台彩日前推出今年首波5款刮刮樂新品,包括「刮刮樂翻天」、「鈔票一把抓」等等,讓不少人躍躍欲試。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曬出彩券的照片,結果因為半個號碼都沒對到,就有人不以為意地笑「槓龜了啦!」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PO被幸運之神眷顧,爽拿了15倍獎金。

「太多人喜歡的,我就不要了。」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他買了一張300元的「鈔票一把抓」,上面還印著「頭獎300萬元,高達15次中獎機會」、「總獎金超過11億元」的字樣,玩法則是「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看看原PO的刮刮卡,上面沒有一個「您的號碼」和「幸運號碼」相符,讓網友馬上吐槽「沒中就沒中,在那邊雲淡風輕的。」沒想到,再仔細看刮刮卡,會發現裡面有一個奇怪的神秘符號,難道是卡面的BUG嗎?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花300元,最後中了4500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來遊戲規則不只是對中號碼,後面還有一句「或刮出一個『一疊鈔票』符號,即得刮區內所有的獎額」,等於刮中這個神秘符號,「你的號碼」裡的獎金通通都能帶回家。也就是說,原PO其實是中了15個300塊,也就是4500元。

原PO花300元爽翻15倍回來,超強手氣讓其他人羨慕炸,「我才不會羨慕呢!拳頭硬了」、「4500元!好好喔」、「最喜歡刮到這種全部都有錢的」、「分紅~我要喝QQ奶奶咩噗茶」、「請客請客」、「等分紅」、「呦!中 4500吶」、「這張我在n年前也中過一次有鈔票的,1萬5,然後幸運就全用完了,從此沒再中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