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積雪逾15公分!賞雪車潮「回堵6KM」 園區提醒:別再上山

記者游芳男、徐愷昕/宜蘭報導

太平山遊樂區8日積雪已達10公分以上,由於今(9)日低溫仍維持在零下6度,持續下雪中,吸引不少追雪客前來朝聖!據了解,目前售票亭已回堵約6公里,基於行車安全,園區呼籲還尚未出門的民眾「別再上山了」,估計現在車流已達1000輛上限。

▲▼宜蘭太平山降雪,賞雪車潮塞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太平山降雪,賞雪車潮塞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山積雪逾15公分!賞雪車潮「回堵6KM」 園區提醒:別再上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太平山好多雪9日積雪已超過15公分,基於安全,12時禁止再入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正逢周休假期,近日賞雪潮人數暴增,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昨日宣布,9日園區將會實施1000輛車輛總量管制及12時禁入園等交管措施。另宜專一線14公里處因積雪嚴重,當地已嚴格管制有加掛雪鍊才能上山,而翠峰景觀道路則全線封閉。

今早園區6點40分開園後,工作人員經巡視發現積雪最深已達15公分,目前車流自售票口處開始,已回堵約6公里,樂水田古爾橋也出現壅塞,估計已達1000輛上限,故提醒未上山的民眾「不要再來了!」,若超過將採一進一出管制,且中午12點後將不再開放遊客入園。

▲▼宜蘭太平山降雪,賞雪車潮塞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正逢周休假期,賞雪潮湧現太平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太平山降雪,賞雪車潮塞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