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次水逆要來了! 3星座重災區「小心被雙面人背叛」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水逆爆發的威力不容小覷,不順的事情可能會接二連三發生,要特別小心!星座專家艾菲爾就提醒在2021年總共會水星逆行3次,更有3個星座會受到的影響最大。

艾菲爾老師表示水星代表溝通、思慮、旅遊、小買賣、商業、舊愛等問題,在順行時,從商的星座會有好運,但在水逆期間的話,就要小心電器、電腦、手機、交通工具等可能出現故障;而在與人溝通方面也要多點耐性,試著以對方立場思考,避免因溝通不良而情緒不穩,導致無法挽回,讓關係破裂,另外,舊愛問題,過去的心結會再度浮出檯面,會有口角爭執。

▲2021年3次水逆要來了。(圖/翻攝自Facebook/艾菲爾)

▲2021年3次水逆要來了。(圖/翻攝自Facebook/艾菲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何時水逆#哪些星座影響最大?】

2021第一次水逆
1/30~2/21逆行於水瓶
艾菲爾老師表示水瓶對水星而言是較優勢的位置,比起負面的影響,水星逆行於水瓶反而能帶來修補問題的機會,像是舊愛回頭、和失去的朋友重歸於好,也能因此解決掉工作上的問題,甚至目前面臨的困境、過去遺失的錢財,也可以在此時有改善,如果有修復一段想挽回的人、事、物,水逆時期就是絕佳時機。

水星逆行於水瓶的重災星座:水瓶、獅子

2021第二次水逆
5/29~6/22逆行於雙子
艾菲爾老師表示水星逆行於守護星座雙子,恐怕是所有水逆裡,威力最大的前幾名,水星逆行於雙子時,身邊容易出現八卦流言,與人相處時也會遇到明明說好了,最後卻翻臉不認人、或是說一套做一套的情況。另外,要小心被雙面人背叛,更有可能是自以為關係要好的同事、朋友。商業方面,雙子要注意與人交易、合夥、買賣時,對方恐出現出爾反爾。

水星逆行於雙子的重災星座:雙子、射手

2021第三次水逆
9/27~10/18逆行於天秤
艾菲爾老師表示水星逆行於天秤座,恐怕會陷入選擇困難,與優柔寡斷的恐懼,不管是溝通、買賣東西都會陷入抉擇的恐慌,特別是事業方面,可能會出現合作談成後,客戶、廠商、主管又反悔的情況。愛情方面則是出現舊愛回頭,讓對象甚至是自己陷入左右為難,另外,水星逆行於天秤時,建議要維持專注在自己、低調行事的原則,不要因為太正義而去插手他人閒事,可能因此惹禍上身。

水星逆行於天秤的重災星座:天秤、白羊

►Angelababy發火撇小三! 網爆「黃曉明和前女友節目鏡頭」全被刪

►黃曉明拍戲ing…同台前女友爆風波! 導演曝當下情況:真心佩服

►被傳小三10年…Angelababy不忍了:沉重汙名! 工作室硬起來喊告

►吳鳳台南遊玩「拒絕商家請客」 曝背後原因網大讚:好正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