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車行小老闆問「有男友嗎」?高雄妹嬌羞:機會來了 下秒一聽氣炸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高雄女到車行換機油,被問「有交男友嗎」,以為機會要來了,沒想到下秒傻眼。(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車行修車,差點氣到想掐死老闆的兒子!一名女子日前到車行換機油,單身的她突然被老闆的兒子問「有沒有男朋友」,瞬間心動了一下,以為機會要來了,沒想到下秒聽了一句話,傻眼到直接飆髒話,「X!!!!根本就只是想被問,然後炫耀吧!」

這名女子在「爆廢1公社」中發文,他到車行換機油時,是老闆的兒子幫忙換的,他看了對方的條件,「應該大我幾歲而已」,因此沒有太過拘謹。

雙方開始聊天,老闆的兒子突然問她「有沒有男朋友」,讓她瞬間心動了一下,「嗯?我的機會來了嗎」,因此立刻回答「沒有欸!你呢」。

▼女子原先以為有機會了,殊不知小老闆是問爽的。(圖/記者黃心瑀攝)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沒想到,下秒老闆的兒子回答「有啊」,讓女子感到相當氣憤,「X!!!!根本就只是想被問,然後炫耀吧」,直呼以後不會再去了。

眾多網友看完可憐的場面,忍不住在下方留言,「等等,他有男朋友」、「想跟妳當姐妹好閨蜜」、「他說有男朋友,你說不定會是他女朋友」、「機車行老闆的兒子有男朋友了…。」

►熱門女香熱銷Top 3,均一價10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