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貝斯女孩清淡系顏值看不膩 小秘訣造就優雅體態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先前若是有追《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話,對由韓女星朴珪瑛所飾演的女二「南朱里」肯定不陌生, 朴珪瑛因在2020年末播出的Netflix網漫改編韓劇《Sweet Home》中扮演彈貝斯的女孩「尹智秀」,再度登上熱搜名單,一改劇中的形象,其實朴珪瑛不只是擁有耐看的「清淡系」高顏值,纖細的體態也令人稱羨,其秘訣則是來自於平時「跳芭蕾」的習慣。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朴珪瑛於《Sweet Home》中飾演「貝斯女孩」尹智秀。(圖/翻攝自IG@sweethomenetflix)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朴珪瑛下戲後的模樣。(圖/翻攝自IG@lavieenbluu,以下同)

朴珪瑛因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擔任女二護士角色,清秀外型大獲觀眾喜愛,人氣直直上升,不過其實她也曾經於《羅曼史別冊附錄》、《奇怪的搭檔》⋯⋯等韓劇演出,最新作品《Sweet Home》裡,朴珪瑛化身叛逆氣息的貝斯手女孩「尹智秀」,深髮內層挑染粉紅色,呼應角色的強烈個性,並透過與怪物的纏鬥來展現過人勇氣,在劇中不乏許多蓬頭垢面、幾近素顏的場面,都讓人更驚艷於她的高顏值。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朴珪瑛的臉非常小,而且有著非常好看的鎖骨線條,體態勻稱優美。

下戲後的朴珪瑛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更凸顯小臉的優勢,日常的妝容非常清淡,乾乾淨淨、精緻小巧的顏值是屬於令人感覺舒服、看不膩的類型。另外,從朴珪瑛的貼文中還能發現,她的肩頸、鎖骨線條非常好看,纖細曲線和168公分身高優勢的長腿比例,盡顯優雅體態。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平時的習慣是跳「芭蕾舞」!

同劇中飾演消防員兼前特種部隊徐世景的女演員李是英,因超狂的精實背肌成為另類焦點,雖然朴珪瑛走的不是像李是英那般的肌肉路線,但是她平時也很勤勞雕塑體態,主要是靠著跳「芭蕾舞」和懸吊皮拉提斯來訓練,造就了能輕鬆劈出一字馬的柔軟筋骨,也許朴珪瑛獨特的乾淨氣質也是源自於此。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朴珪瑛。(圖/翻攝自IG)

►天使臉孔、金鐘國般的身材!《Sweet Home》李是英這樣練出「箭頭」背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