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車站驚見「紫色複製人」!男子買票看傻:我媽在哪裡?

▲▼買車票驚見「紫色複製人」。(圖/翻攝臉書)

▲買車票驚見「紫色複製人」。(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到火車站買票,結果竟然認不出自己的媽媽!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張貼「複製人」照片,瞬間引起討論,照片裡的媽媽們站在櫃台前,根本分布清誰是誰,讓網友全看傻眼。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張貼了一張照片,直言「天氣冷真的會找不到媽媽」,語氣裡吐露著無奈。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內容,裡面共有5、6名媽媽級的女子,身上都穿著羽絨外套,頭頂再燙了一顆鳥窩頭,高度雷同的外表讓人傻眼,只看背影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這張照片貼出,短短2個小時就收穫超過1萬個讚,也引起熱烈迴響。眾多網友看完,在下面留言回應,「外套加大捲」、「哈哈哈哈!!說真的!我媽也有一件」、「我媽也有這種外套」、「不好意思!我也有一件」、「哈哈~媽媽的最愛。」

事實上,這張照片並非該名男子所拍攝,早在5年前就有人在網路上張貼過,拍攝地點則是桃園車站,只是因為近日天氣太冷,路上的民眾再度穿起羽絨衣,因此又有網友再度回味這張照片。

當時臉書粉專「精神科觀察日記」還偷偷分析,媽媽們之間有許多讓人想不透的默契,之所以會穿著鮮豔的衣服,可能是想讓氣色好一點,至於頭髮燙捲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女性老年掉髮,為了讓髮量看起來變多,才會選擇燙捲。

►熱門女香熱銷Top 3,均一價10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