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唱一半「IG直播突打開」 女友視角意外曝...上萬網友全看光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今(8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當進行到中場的「鹹酥雞VCR」時,阿信的IG卻突然開啟直播,畫面帶到在台下準備的阿信及五月天團員、工作人員,阿信還在鏡頭前喝粉紅色保溫杯的水,更逗趣找石頭一起比出「手指愛心」,阿信還率性說:「好冷哦!我們是在玉山開演唱會嗎?」

▲▼阿信唱一半突然開直播。(圖/翻攝IG)

▲阿信唱一半突然開直播,不少網友直呼這個「女友視角」讓他們超滿足。(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鏡頭更跟隨阿信的腳步登台,直到整首《好好》演出結束才關掉,短短幾分鐘就吸引超過2.5萬人收看,也讓許多粉絲得以窺見,五月天演唱會中場準備時後台的場景,這個特別的「耶誕禮物」也讓許多無法到場的粉絲都相當感動又開心。

今天的場次是原本去年耶誕節舉行,但因疫情關係延期至今,而五月天每年耶誕節都會準備的「耶誕樹」,雖然遲到,但今年依然沒缺席,當他們獻唱《聖誕夜驚魂》時,背後的螢幕隨即亮起超高的視訊耶誕樹,讓現場歌迷驚喜萬分。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這回他們場場都會「倒數跨年」,今天也不例外,在唱完《笑忘歌》時,桃園棒球場現場又放起了璀璨萬分的煙火,陪著2.2萬名歌迷再次迎接2021年。阿信感性說:「從前每次願望都是希望有新的改變,但經過2020,有時候沒有改變才是最好的,以前覺得要做很多大事才是偉大的,但經過2020年,原來平凡、快樂,那就是我們最美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