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新北坪林山區降雪了 小白點飄落超唯美…步道涼亭白一片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快看!新北市坪林山區位於南山寺旁的獅公髻尾山步道,8日傍晚開始飄下白雪,還有民眾錄下位於海拔840公尺傑士嶺涼亭的降雪畫面,坪林區公所表示,預計今晚到明天清晨還會有一波降雪,想看美景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雪景。(圖/民眾提供)

▲民眾興奮拍下白雪,標記日期作為紀念。(圖/民眾提供)

由於坪林、石碇一帶的山區海拔高,面對霸王級寒流有較高機會看到下雪美景,8日傍晚6點多,天空開始降下小白點!不一會兒的時間,步道、涼亭已經白茫茫一片,民眾興奮錄影留念。

▲▼雪景。(圖/民眾提供)

▲民眾盼到雪景,興奮錄影留念,以下同。(圖/民眾提供)

坪林區長周慶珍說,因為氣溫持續下探,當地居民預估今天(8日)晚上到明天清晨,有機會再下一場雪,為大地上一層「雪白冬妝」,但請有意前來賞雪的民眾,注意保暖及山區道路行車安全。

專櫃經典熱銷女香top3

▲▼雪景。(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