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熱心幫買午餐!遭回「隨便」提案卻狂打槍 對話過程讓網友怒了

便當,偷吃,攤吃,羨慕,食物。(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子熱心幫親人買吃的,遭回「隨便」提案卻狂打槍,對話讓網友都怒了。(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沒有意見卻什麼提案都拒絕!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日前好心要幫親人買午餐,對方起初回答「隨便都可」,接著卻開始以各種理由「打槍」她的提案,最後甚至說「我自己去買好了,你不知道我要吃什麼」,讓她看了當場無言。

原PO分享的對話截圖可以看見,她詢問弟弟要不要幫買午餐,弟弟原本同意說「隨便都可」,結果不論她提議吃拉麵、便當、精緻火鍋或超商,都被弟弟接連以「不想吃太多澱粉」、「菜都冷的」、「份量太多」打槍,最後甚至說「別,我自己去買好了,你不知道我要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幫買晚餐!他一句「隨便」提案狂打槍 眾網看對話怒了:吃屎好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事後生氣說「吃大便好了,好討厭這種,好心被雷親」。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幫買真的不要給對方選擇,不然真的問題一堆」、「這種一律電死,隨便又什麼都不要」、「我也超討厭這種人」、「說隨便又一堆毛,我就絕對不會再幫買了」、「都知道要吃什麼了,為何不直接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