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億留人才!永慶房屋頒「幸福成家基金」

▲▼        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獎勵同仁,2021年第一周就頒發「幸福成家獎金」,七年累積發出超過3.8億元!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選出2020年職場代表字第一名為「憂」,「憂」心飯碗不保,「憂」慮薪水不夠用、財務吃緊。而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為鼓勵員工留任,今年祭出千萬獎金留人才,七年來累積發放的「幸福成家基金」已超過3億8千萬元,充分展現企業對人才的重視。

新年第一週,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即宣布有超過400位同仁獲頒「幸福成家基金」,雖然基於防疫考量,今年改為線上頒獎方式,但孫慶餘董事長表示:「員工的安全與福祉是企業的優先考量,讓同仁沒有後顧之憂才能創事業高峰。今年雖然無法像往年一樣舉辦實體頒獎典禮,但該有的獎勵決不會少,希望同仁在永慶的幸福都能最大化!」

▲▼        永慶房屋

▲「幸福成家基金」每年最高可領250萬元,永慶房屋助同仁打造幸福生活。

獎金比一般勞工年薪高!近三成得獎者獲頒獎金逾50萬

永慶房屋每年加碼提供額外獎勵的「幸福成家基金」,打破傳統「資歷越長獎金越高」或「職級越高獎金越多」的職場淺規則,鼓勵績優經紀人完成買房的願望,只要業績達標,每人每年最高可領到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指出:「根據主計處公布的2019年工業及服務業受雇員工全年總薪資中位數調查顯示,受雇員工薪資中位數為49.8萬元,半數勞工年薪不到50萬!而永慶房屋2020年『幸福成家基金』獲獎同仁中,有近3成的獲獎者獲得超過50萬元的獎金!此外,『幸福成家基金』發放金額與人數更是年年創新高!今年發放金額較去年成長超過三成,獲獎人數也較去年增加近兩成!」

33歲吳政陽6年來累積逾600萬幸福成家基金

今年33歲的吳政陽,擔任永慶房屋經紀人已連續六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累積總獎金超過600萬元。吳政陽說:「疫情舒緩後,我想帶全家人到歐洲遊覽各國知名景點,把回憶留在最美的地方。」
五年內拿下四座個人業績冠軍,吳政陽的業績年年創新高,他謙虛地說,除了他比別人更勤奮、積極外,永慶領先政府推出的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的《實價登錄3.0》服務,也是他贏得客戶信任、順利成交的關鍵。

▲▼        永慶房屋

▲入行一年就獲得50萬元的趙崇葦,開啟圓夢人生。

新人入行一年即獲頒50萬幸福成家基金

加入永慶房屋才短短一年的趙崇葦,今年獲得幸福成家基金50萬元,他興奮地說:「這筆獎金將是我的買房頭期款,我又朝買房的夢想更近一步!」趙崇葦期許自己,不只今年獲獎,未來年年都要領到「幸福成家基金」,完成三年內在大安區買房的夢想!

談到如何在一年內創造個人業績,趙崇葦指出,關鍵就是永慶房屋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他分享工作經驗:「遇到客戶詢問我不熟悉的區域,就請精通該區域的夥伴一起服務客戶,不但客戶能享有專業的在地房產服務,我也可以與不同區域的夥伴交流學習!」

永慶房屋推「領完年終再到職」 全集團目標上半年徵才三千人!


今年準備換工作嗎?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有將近九成的上班族計畫換工作,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為了幫助轉職者提前卡位,永慶房屋推出「領完年終再到職」,鼓勵轉職者提前面試。塗振宏說:「永慶房屋不只提供業務新人『前九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還有業績獎金、幸福成家基金等額外獎金!」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產集團在2020年的店數市佔已穩居全台第一,2021年將持續擴大服務版圖,預計上半年將招募三千人,職缺包含房仲經紀人、服務專員、秘書、及後勤單位專業人員,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的各界菁英加入。

關鍵字: 永慶房屋成家基金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Meta交出亮眼Q1財報 祖克柏談話盤後暴跌19%

Meta交出亮眼Q1財報 祖克柏談話盤後暴跌19%

Facebook母公司Meta 公布第一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但由於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說將加重在投資智慧眼鏡、混合實境(MR)等目前還無法獲利的領域,投資人憂心,衝擊盤後股價重挫19%、市值暴跌2000億美元。

2024-04-25 10:03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第一金擬配發1.15元股利  7家金控配息一表看

去(2023)年金融業獲利大好,市場看好今年金融股股利發放。第一金(2892)24日董事會決議配發股利每股1.15元,股利發放略高於去年。統計目前已有7家金控公布股利政策,除新光金(2888)不配股外,其餘多優於去年。

2024-04-25 00:02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台積電跌13元至770 台股下挫逾200點2萬點失守

美股周三(24日)漲多跌少,台股今周四(25日)以下跌128.74點、20003點開出,跌勢擴大,指數跌逾200點,2萬點失守,台積電(2330)下跌13元至770元。

2024-04-25 09:03

李沃牆/由台積電法說會探下半年景氣

李沃牆/由台積電法說會探下半年景氣

世事如棋局局新,如同最近頻繁的地震,變化莫測。況且,「花無千日好,人無百日紅」,股市不會天天漲,當然也不會跌不停。當前物價居高不下,美國聯準會何時降息,尚猶豫未決。因而,在諸多不確定因素及利空資訊衝擊下,應審慎以對。

2024-04-25 11:55

兩岸旅遊露曙光!觀光股繼續衝 五福等3檔盤中漲停

兩岸旅遊露曙光!觀光股繼續衝 五福等3檔盤中漲停

兩岸觀光旅遊露出曙光,台股今(25)日雖然再度下挫,但旅行社、飯店股相對抗跌,燦星旅(2719)、五福(2745)、亞都(5703)盤中都衝上漲停。

2024-04-25 11:50

聯發科跌逾2%失守千元 法說會前外資保守看前景

聯發科跌逾2%失守千元 法說會前外資保守看前景

趕在聯發科(2454)26日召開法說會前夕,2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對聯發科持保守看法,亞系外資重申中立的「持有」評等,目標價由975元下修至940元;日系外資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維持890元。

2024-04-25 11:18

誠美材董座獲兩獨董力挺 批22日重訊公告董事名單不法

誠美材董座獲兩獨董力挺 批22日重訊公告董事名單不法

國內偏光板大廠誠美材(4960)預計今日再舉行董事會,但董事長何昭陽並不接受,更發聲明表示獲得兩名獨董劉韋廷、張祖恩力挺,批董事會召集程序違法、召集實體無理由,視開董事會為兒戲。

2024-04-25 11: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