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同事翹班追雪!人資送3懲罰「課長加碼報復」 網笑慘:真的涼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寒流凍全台,包括合歡山、太平山與陽明山都變成銀白世界,讓大批民眾奔山玩雪!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有3名同事翹班去追雪,等於原PO要吃下4人的工作量,所幸主管得知後,給予嚴厲3個懲罰,甚至還宣布下午就閃人,請大家吃好料還一起上山看雪,霸氣作風引發網友讚爆!

▲▼0108思源啞口下雪,思源啞口雪景。(圖/武陵農場提供)

▲思源啞口雪景,彷彿置身於日本。(圖/武陵農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森77表示,今(8)日一早起床,赫見三名同事同時請假,原因超傻眼,竟要去山上追雪,氣得他大罵,「有必要嗎?林北今天要扛下三個人的工作」,更崩潰的是,另一名同事看完新聞後,也打算有樣學樣請假,「搞得好像484這輩子看不到雪了啊...」。

正當原PO怨念大爆發時,人資單位回覆臨時請假的下場,首先同事年假早已休光,在非緊急狀況之下,還先斬後奏,因此給予嚴厲處置,「被記曠職加扣全勤,年終考績直接打折!」

更讓原PO暗爽的是,課長霸氣下令,「今天有上班的人中午就下班,一起去吃火鍋或燒肉,這頓公司買單,要看雪,案子做完大家一起去!」當下,第4名也要落跑去賞雪的同事,還沒出發就乖乖回來上班。

▲▼0108大屯山下雪。(圖/記者張榮恩攝)

▲大屯山下雪了!(示意圖/記者張榮恩攝)

最後,原PO曝最新後續,課長一起下來趕完簡報,大家也在中午如期完成工作,便收拾書包就去吃燒肉大餐,而爽嗑肉同時邊討論幾點上山,「大家都在等,臨時曠班跑去看雪的同事IG限動是什麼心情。」

神報復的故事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拍手叫好,「這課長好!人事頭腦很清楚」、「這個team差不多散了」、「才年初就考績打折,那剩下300多天他們應該也無心工作了吧,都已經有心結了」、「傳Line給他們:你們的考績和年終也下雪了,大家正在賞雪」、「請假看雪?這工作態度真的不敢恭維,還好你還有好主管」、「你的同事真的腦子有洞耶」、「他們應該心也涼了」。

▼網友砲轟,同事自私舉止很母湯!(圖/翻攝爆廢1公社)

▲▼同事翹班「追雪」爽休假!課長秒吐一句話 網笑:真的涼了(圖/翻攝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