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爪之鬼滅!宋晟睿「豬突猛進」 為菜鳥日「夜訓」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菜鳥活動扮演鬼滅角色。(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菜鳥活動扮演鬼滅角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8日開訓,新秀菜鳥這次變裝鬼滅之刃,化身「鬼殺隊」,還分為「爪之呼吸」、「象之呼吸」兩隊大PK,首次在春訓「開唱」並大跳應援。扮演嘴平伊之助的外野手宋晟睿相當投入活動,前一天還「夜訓」練舞,由於角色是大家抽籤挑選,他直言,還好沒抽到禰豆子,「不要抽到女生,什麼都好。」

兄弟今年菜鳥日很特別,昨晚讓菜鳥抽籤,宋晟睿扮演嘴平伊之助、馬鋼扮演炭治郎、林吳晉瑋扮演伊黑小芭内,余謙則是富岡義勇、劉貴元扮演甘露寺蜜璃、曾家鋐扮演胡蝶忍、黃韋盛扮演煉獄杏壽郎、林志綱為禰豆子、李聖裕扮演悲鳴嶼行冥。林樺慶剛到兄弟,成了「大齡菜鳥」,扮演我妻善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先進行是自我介紹,每個人大聲喊出自己的拿手招式,再來是應援曲挑戰,宋晟睿對舞步相當熟悉,他笑說,為了今天,昨天晚上有練舞,想揪馬綱一起跳,他卻倒頭就睡,「我大概練了半小時,很忙!」

宋晟睿本身是鬼滅粉,最喜歡是男主角炭治郎,直言「因為他最強」,林志綱倒是沒有看過鬼滅,他不好意思地說:「抽到禰豆子時還在狀況外,一穿上去之後......好像不太適合。」

兄弟選秀不只看球技,歌喉也很重要,PK壓軸活動是戴著計步器大唱卡拉OK,對於一生只有一次的菜鳥日,宋晟睿相當投入,學長王威晨大讚,真的很認真!

今年將是首個完整球季,宋晟睿說:「還是會先把自己的身體素質練強,再來循序漸進調地整,只要能夠上場,就會好好把握、珍惜每一次打擊。」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菜鳥宋晟睿扮演伊之助。(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春訓開訓,菜鳥宋晟睿扮演伊之助。(圖/記者林敬旻攝)

熱門專櫃女香熱銷Top 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