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糖尿病權威出任北榮院長 許惠恒避答頻說:公文還沒來

▲台北榮總,北榮 。(圖/記者嚴云岑攝)

▲台北榮總外觀 。(圖/資料照/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院長自去年7月懸缺至今,現傳出府院屬意由糖尿病權威、台中榮總院長許惠恒接任。對此,許惠恒晚間接受電訪時表示,「公文還沒有來,現在沒辦法去談」。至於是否如媒體報導所言,曾與蘇揆吃飯、碰面?許僅否認吃飯一事,對於會面則頻說「抱歉不能回答」,隨後就掛掉電話。

去年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退休後,院內盛傳將由骨肉癌權威陳威明或心房顫動權威陳適安其中一人接任,但因兩人僵持不下,最後退輔會緊急指派副院長李發耀代理,任期將於今年1月15日屆滿,原本外界仍以為會由其中一人出線,未料半路殺出新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許惠恒昨日曾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見面,可能是院長人選最大黑馬。對此,許惠恒接受記者聯合電訪時,被問及是否預計接任北榮院長?他表示,「公文沒有啦,現在沒辦法去談」,公務員要謹守法規,不方面回應。

至於被問及他是否屆齡退休?許惠恒回應,自己擔任台中榮總院長兩任屆滿,但還未達65歲屆退年齡,但被問到昨天是否如媒體報導,曾與蘇貞昌吃飯、碰面?他表示,昨天沒有與蘇揆吃飯,但不方面回答有無會面,直說了兩聲「謝謝」就掛掉電話。

關鍵字: 台北榮總 許惠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