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拍戲ing…同台前女友爆風波! 導演曝當下情況:真心佩服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因近日和前女友李菲兒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同台互動,因而牽扯出老婆Angelababy當年被控是小三的傳聞,三方感情風波再度浮上檯面,引起外界關注。而他正在著拍攝新戲,該劇導演也發聲吐露他當下的情況。

▲黃曉明合作導演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正在拍攝新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正在拍攝新戲《戴假髮的人》,近日卻爆出和前女友李菲兒的感情風波,該劇導演董越8日在微博發聲,他坦言在事件爆發後很擔心,害怕網路雜音會干擾到劇組拍攝,他更透露自已感到很焦慮,害怕外界對演員造成影響,「但讓我大感意外的是,昨晚的戲完成地那麼好那麼出色,甚至超過了我的預期,真心佩服明明,專注投入度和調整能力超出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董越更表示:「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了,在這部電影裡碰到了心智、閱歷、領悟、經驗都處在極佳時期的明明。」大讚黃曉明專業又敬業,沒有被外在風波影響拍戲狀態。

▲黃曉明合作導演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合作導演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導演董越發文後,粉絲紛紛大讚:「謝謝導演的信任和誇獎,他的努力和敬業圈內有目共睹」、「曉明是專業的演員,靠作品說話而不是那些緋聞和噱頭」,但也引來部分網友砲轟:「導演你發什麼聲啊,你想宣傳新劇就直說嘛」、「導演不發聲都不知道還有這麼一部片子在拍,這個熱度蹭的,我服,真的會營銷」。

►Angelababy發火撇小三! 網爆「黃曉明和前女友節目鏡頭」全被刪

►周杰倫打球被酸「技術難以啟齒」 15字神回應…網笑翻:撿到槍

►被傳小三10年…Angelababy不忍了:沉重汙名! 工作室硬起來喊告

►吳鳳台南遊玩「拒絕商家請客」 曝背後原因網大讚:好正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