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空姐開趴慘死!富少「公開親密照」否認性侵 IG留言:謝謝你❤

▲▼菲律賓空服員達賽拉。(圖/翻攝自YouTube/Hanz Dumanacal)

▲菲律賓空服員達賽拉與男性友人合影。(圖/翻攝自YouTube/Hanz Dumanacal)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航空23歲網美空姐達賽拉(Christine Dacera)與友人開趴跨年,結果疑似慘遭11人集體性侵,最後陳屍飯店浴缸;菲國警方也以證據不足為由,釋放其中3名男性嫌犯。近日更有監視器畫面顯示,達賽拉與其中一名男子熱吻,而這名男子也在社群網站po出他與達賽拉的互動影片,希望藉此強調,自己並未主動。

據了解,這名與達賽拉熱吻的男子名叫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他聲稱新聞上播放的畫面是遭到剪輯的,一開始其實是達賽拉主動吻他,但他也馬上推開達賽拉。他也同時在社群網站公開跟達賽拉的影片,但未公開留言功能,僅留下「謝謝你(Thank you Tin)❤」

▲▼菲律賓空服員達賽拉與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圖/翻攝自IG/valentinersls)

▲達賽拉與勞薩勒斯(Valentine Rosales)。(圖/翻攝自IG/valentinersls)

除此之外,勞薩勒斯也在臉書瘋狂轉發相關新聞連結,強調自己跟這件事並無關係,許多朋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我們相信你,繼續加油,我們替你們所有人祈禱」、「請繼續戰鬥」、「請堅強起來」。

據《菲律賓星報》報導,獲釋的三名男子瑟納(John Pascual Dela Serna III)、哈利利(John Paul Halili)和加利達(Rommel Galido)7日和勞薩勒斯共同召開記者會,嚴正否認性侵並謀殺達賽拉,也強調達賽拉喝得非常醉,他們有協助照顧她,並在發現不對勁的第一時間,想辦法急救。

►空姐遭11男硬上陳屍浴缸...生前熱吻畫面曝!富少辯:是她強吻我
►性虐菲空姐「全身僵硬0意識」運屍畫面曝光! 3男嫌罪證不足獲釋
►性虐空姐11狼全是土豪哥! 媽癱地哭求總統杜特蒂:還女兒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