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輕航機墜機2死!運安會「立案調查」 事證今晚前整理好

▲屏東輕航機起飛畫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屏東輕航機起飛畫面。(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屏東縣三地門賽嘉飛行場7日下午發生輕航機爆炸,釀成機上林姓男教練及陳姓男乘客死亡悲劇。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已依照運輸事故調查法展開調查。運安會執行長張文環表示,目前正在整理現場蒐集到的資料,預計今晚前整理完畢,之後會發布事實資料。

一架凱翔航空運動促進協會所屬之CTLS型超輕型載具,編號AJ-2199,約於7日下午2點20分時自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飛行場起飛,飛往琉璃吊橋,機上載有操作人1員及一名同乘人員,起飛後約十分鐘,地面人員以無線電及手機均無法聯繫上該機人員。搜救單位回報於當日約10點半在賽嘉村附近山區發現飛機殘骸,機上2人已無生命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安會接獲通報後,即派先遣小組趕赴事故現場,進行殘骸檢視、現場量測、勘查及相關蒐證等作業。

運安會目前已依運輸事故調查法展開調查作業,有關該事故之其他資料將俟調查小組完成相關作業後再行公布。

張文環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現場勘查,並整理蒐集到的資料,預計今晚前整理完畢,屆時將根據調查程序,上網發布事實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