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回來了! 封麥5年震撼宣告「重返小巨蛋」全為許富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在出道邁入10年之際,宣告將於今年春節「大年初九 」2月20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拾歌」演唱會,在他忙碌衝刺準備演唱會之時,他的偶像、已封麥5年多的江蕙,竟無預警獻上驚喜,喊話:「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預告當天將會現身小巨蛋!

▲▼江蕙今年二月將會現身小巨蛋挺許富凱。(圖/凱聲影藝提供)

▲江蕙今年二月將會現身小巨蛋挺許富凱。(圖/凱聲影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近年已鮮少公開曝光,據悉,低調過生活的她一口答應要幫許富凱錄製打氣語音,聯繫製作人陳子鴻後,破天荒地再度踏進熟悉的錄音室,對著麥克風一一說出對於許富凱、台語樂壇的肺腑之言;效率之快才短短一天就交出音檔,演唱會主辦單位源活娛樂老闆陳鎮川透露,這位天后相當可愛,事後更化身成另類監督者,總是時不時會傳訊息來關心,目前製作進度、票房,叮嚀著內容,打聽許富凱籌備心情,讓陳鎮川好氣又好笑形容:「當二姐把它當做一件自己的事後,就不會放鬆。」

而江蕙也默默把日子確認下來,2月20日會低調來到台北小巨蛋聽歌,用實際行動隱身在觀眾席裡為許富凱加油。原本許富凱對於開唱一事緊張,2個月前聚餐時,江蕙當面給予肯定鼓勵,加上錄音檔的加持,讓許富凱更有信心:「謝謝二姐江蕙!有您的祝福與鼓勵,對即將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我充滿信心,我會唱好每一首歌做足每個準備!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我們相約小巨蛋見!」

▲▼江蕙今年二月將會現身小巨蛋挺許富凱。(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原本對於開唱相當緊張,在江蕙加持下找回信心。(圖/凱聲影藝提供)

在這一段2分鐘的影片,江蕙感性表示:「唱了半輩子的台語歌、也聽了半輩子的台語歌,還記得我當年第一次聽到你在《明日之星》的比賽,我就跟黃義雄先生說,「這個孩子很會唱歌!」後來看你在歌壇很努力的奮鬥、慢慢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江蕙更稱讚:「大大小小的場子都聽得到你的好聲音,我覺得要把台語歌唱好,是需要歷練很多人生的,你很年輕,但是歌聲裡卻充滿著故事。我知道那是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也回憶起兩人合作點滴:「當年你在我的演唱會當嘉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很快你就會擁有自己的舞台了,富凱雖然等了很久,我知道你準備好了,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預約一定會到場力挺。演唱會購票洽全台7-11、ibon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